>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东卫视《技行天下》将开播 打造竞技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技行天下》海报
《技行天下》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为推动全社会崇尚技能、学习技能,在广东省政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及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 2012年首届《技行天下》得到国家广电总局、学界和业内同行的一致高度评价。今年,在认真总结去年大赛经验的基础上,经过较长时间的精心策划,我们定于8月中旬正式启动《技行天下——2013职业技能电视大赛》。

  《技行天下》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电视台在广东卫视频道为劳动者打造的专属舞台,节目以宣传“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规划,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使命,围绕“技能改变命运”的主题,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开展技能比拼,并充分利用电视表现形式,参考国外技能竞赛节目形态,量化技能比赛标准,引入嘉宾体验环节,选择贴近群众生活的比赛工种,使之成为一档内容充实、表现生动、贴近民生、兼具影响力和收视率的电视节目。节目蓄势待发,六大全新职业工种:厨师、育婴师、健身教练、船舶焊工、出租车司机、形象设计师,将于近期在广东卫视闪亮登场。

  “为劳动选秀,选劳动人民的秀。” 每个职业工种制作两集节目,每集45分钟:第一集主要反映20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技能基本功勇闯前三关的内容,通过选秀式的闯关流程,引出重点选手的人物背景,建立观众的初步印象;第二集主要反映晋级选手挑战终极关的情节,通过更多真人秀式的刻画,加上终极挑战的比赛进程,以求达到塑造完整人物形象的目的。目前,厨师和育婴师的参赛选手基本已经确定,其他的工种正在火热招募中。

  本次大赛有别于以往技能竞赛的是每个职业工种的比赛内容都跳出原有技能的束缚,大胆而巧妙的设计,展开表现各地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投入的人力物力及智慧,放大在此职业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为凸显比赛的娱乐性及权威性,大赛特邀请知名专家坐镇评判。知名专家的评判、明星体验团的支持、感人故事的挖掘,使本次大赛呈现出与过往大赛迥然不同的风格特征。目前,蔡国庆以主持身份诚意加盟,已邀约的明星嘉宾有朱时茂、李艾、金小鱼、甄文达、杨扬、刘璇等。

  广东卫视《技行天下——2013职业技能电视大赛》现正同时推出节目官方交流平台可获取最新资讯,详情请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广东卫视技行天下获取节目最新资讯,选手可登陆节目官网参与报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37501.shtml report 1384 《技行天下》海报搜狐娱乐讯为推动全社会崇尚技能、学习技能,在广东省政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及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2012年首届《技行天下》得到国家广电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