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东《技行天下》开录 蔡国庆见朱时茂大失所望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体验团让节目比拼更“接地气”
明星体验团让节目比拼更“接地气”


  搜狐娱乐讯 飞刀、大腿切肉丝、气球上切肉丝、蒙眼蓑衣花……8月19日,在广东卫视《技行天下》录制会现场,来自某知名烹饪学校的厨教林杉大展绝活,现场观众惊叫连连。这是今年《技行天下》的首场录制会。据介绍,今年《技行天下》再次创新节目形态,通过参考日本《ONE PEAK》节目竞技形式,选取厨师、育婴师、形象设计师、船舶焊工、健身教练及出租车司机等六个工种,面向全国开展技能比赛。

继跳水后,金小鱼再遇挑战——厨师在其大腿上切肉丝
继跳水后,金小鱼再遇挑战——厨师在其大腿上切肉丝


  “跟去年相比,今年的比赛首次将角逐范围扩大到全国,并加入蔡国庆、朱时茂、刘璇等大众明星体验团,形式更灵活,比赛性质也更强。”据了解,目前厨师工种的比赛已录制结束,育婴师已基本选拔完毕,其余四大工种的全国选拔仍在进行中,有兴趣的选手可登录节目官网jxtx.gdtv.cn报名加入到《技行天下》的角逐中来。

  蔡国庆:选秀节目需要评审作秀

  因为在《快乐男声》上与陈坤公然对峙,蔡国庆最近又再度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面对直指他作秀、独断、煽情的质疑声,蔡国庆选择“暂避风头”,以主持人的身份加盟广东卫视《技行天下》,他表示选秀节目需要评委作秀。“既然是秀,大家不仅是歌唱家,也是表演艺术家。只要你表演的那个东西是你的真性情底线以上,都可以被人认可!”

  蔡国庆:我不喜欢说精神引领的话

  蔡国庆认为,选秀节目为了营造争议点,抢夺观众的遥控器,往往需要评委或导师有好的节目效果。为了对得起电视台的演出酬劳,他也很愿意制造出位表现。日前他在快男上与陈坤针对选手嗓音唇枪舌战,蔡国庆认为选手该把嗓子唱哑,而陈坤就叫选手不要改变。两人从斗嘴到瞪眼最后红脖子,演出了一台“好戏”,蔡国庆认为这正是节目组需要的。“因为我是军人,所以我就愿意一针见血说出直白的话,所以我奉劝那样一个女性化的男生,在中国社会你没有办法更好地生存。”

  蔡国庆:评委在台上要出奇制胜

  蔡国庆认为自己当评委很值,因为总是能有好的表现效果,自认临场应变力很好。像他最近参加韩红主持的节目《军歌嘹亮》,蔡国庆就凭借与韩红之间的交情敢直接在节目上调侃韩红“太胖”,言论大胆到让电视台导演惊呆了。而蔡国庆在上《一声所爱》时,他为了让节目拍出来更好看,要求选手换上他送赠的服装,打乱直播秩序,让主持人郭德纲大冒冷汗。蔡国庆也说贡献好点子在别人看来甚至都会牺牲自己,但如果说这种牺牲得值,让节目变得更加好看,让选手获得更大的激励,那我觉得做出牺牲也在所不惜。

  蔡国庆:现在看到朱时茂大失所望

  蔡国庆为《技行天下》担任主持人,也邀请来老朋友朱时茂。蔡国庆回忆八十年代看春节联欢晚会看朱时茂和陈佩斯搭档演出小品。“朱时茂是八十年代的黄晓明,但事到如今,这人真的让我大失所望,身材发福不少。但我跟茂哥是开得起玩笑的人,他不会介意的。”

  蔡国庆为《技行天下》担任主持人,也邀请来一些老朋友,像第一场的评委朱时茂就是蔡国庆多年的好友。蔡国庆说,八十年代看春节联欢晚会,最期待见到陈佩斯和朱时茂搭档演出小品。“朱时茂是八十年代的黄晓明,当时相当备受瞩目。但事到如今,这人真的让我大失所望,身材发福不少。但我跟茂哥是开得起玩笑的人,他不会介意的。”

  《技行天下》将于9月中旬在广东卫视闪亮登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739472.shtml report 2305 明星体验团让节目比拼更“接地气”搜狐娱乐讯飞刀、大腿切肉丝、气球上切肉丝、蒙眼蓑衣花……8月19日,在广东卫视《技行天下》录制会现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