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陆毅沈佳妮演纯爱 “致初恋”感动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秦海璐
陆毅秦海璐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篇名为《致初恋——那些消失在我们生命中的“曾小娅”》的文章在网络上悄悄走红,并让无数网友感动落泪,掀起一场“回忆初恋”的热潮。文章的话题出自正在北京、天津等卫视频道和搜狐视频播出的年代生活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点击观剧),该剧剧情流畅贴近生活,演员演技平实自然,在一众雷剧中脱颖而出,牢牢锁住了观众的视线。陆毅在剧中饰演的黎阳与青梅竹马的初恋女友曾小娅的感情一度让人称羡,但最终两人却遗憾的擦身而过,让很多观众大叹可惜。

  陆毅沈佳妮演绎纯情初恋 青梅竹马终成陌路

  《假如》中陆毅饰演的黎阳是一个智商高、情商高、幸商高的优质男,获得了很多女生的青睐。与黎阳一起在胡同长大的曾小娅对他一心一意,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青梅竹马的感情干净又纯真。但随着他们慢慢长大走入社会,不如意的事情越来越多。黎阳有理想有抱负,想成就一番大事业,曾小娅却除了温柔什么也给不了他。遇到热情如火的程真真后,黎阳痛苦彷徨,善解人意的曾小娅却为了他的前途主动选择退出,两人在人生的道路上渐行渐远,终成陌路殊途。

  “致初恋”成热门话题 真挚情感引网友泪奔

  黎阳和曾小娅的感情黯然结束时,很多观众都为两人觉得可叹可惜。网名“只爱创可贴”的网友发表了一篇《致初恋——那些消失在我们生命中的“曾小娅”》的文章,在贴吧、论坛、微博受到网友热烈转发。《致初恋》讲述了黎阳和曾小娅小时候的故事,描写了他们一路走来经历的快乐、悲伤与坎坷,他们是如何相识、相知、相依为命,真实动人的情节看哭了无数网友,并引发了众多网友回忆初恋的热潮。有网友表示文中描写的人物很像自己的小时候,只是自己的生命中却缺少一个黎阳/曾小娅,两人的感情是那么美好,却那么无奈。也有网友坦言初恋的结局就算不那么完美,但过程仍是心中最美的一道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2/n386434631.shtml report 2953 陆毅秦海璐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篇名为《致初恋——那些消失在我们生命中的“曾小娅”》的文章在网络上悄悄走红,并让无数网友感动落泪,掀起一场“回忆初恋”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