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陆毅《英雄本色》再携手 秀肌肉贴身肉搏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陆毅再度携手
何润东陆毅再度携手

陆毅何润东
陆毅何润东


  搜狐娱乐讯 魔幻动作大片《英雄本色》于7日在深圳举办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在现场,导演虞军豪率主演何润东、陆毅、魏一亮相为影片开机造势,现场巨大的背景板上“英雄本色”四个大字十分抢眼,据片方介绍,这部影片投资5000万,融合魔幻、动作、喜剧、励志等元素,并开启了“尚未开机,先预售票房”的宣传模式。

  岩男郎再度携手 吕布诸葛亮肉搏

  因为《玉观音》与《永不瞑目》这两部经典海岩电视剧,何润东与陆毅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前一直扮演阳光儒雅形象的二人在最近的作品中也渐渐开始寻求新的突破。之后,两人又因《三国演义》携手,分别饰演吕布与诸葛亮,全新的角色演绎令观众眼前一亮,虽然在《三国》当中两人对手戏并不多,但是相当投缘的两人也在剧中建立了密切的友谊。而 魔幻动作大片《英雄本色》是两人都从未涉及过的角色,何润东与陆毅在片中以格斗形象亮相,不仅大秀身材,还将演绎贴身肉搏。

  何润东片中秀身材 向陆毅传授健身秘籍

  一直以阳光大男孩形象深入人心的何润东平时爱好健身,不仅练就了阳光帅气的体格,更是拥有一副令男同胞也羡慕的标准身材,在发布会剧中半裸形象剧照一经亮相,就引得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而一直以书生、阳光男孩身份出现在荧幕上的陆毅可谓是做了不少的功课,在私下一直向何润东讨教健身秘籍,“现在就有在锻炼,拍摄期间也会一直坚持下去。”谈及锻炼,陆毅直夸何润东身材够“猛”,并一直争取在体形上跟何润东差不多。何润东也挺谦虚,直赞陆毅的“猛”是外表上看不出来的,并称私下已经测过陆毅的手臂 “那肌肉,真的超棒!”

  何润东颠覆形象 “猛男”角色引关注

  当天,主创出场之前,何润东、陆毅都在VCR上以健硕肌肉造型亮相,两位一贯予人儒雅小生印象的演员,齐齐出演“猛男”角色,可谓十分颠覆,其中何润东在本片中的角色将会发生180度的大反转,从一个放浪不羁的搏击冠军转变成为受人敬仰的民族英雄,至于角色的定位,何润东解释此次饰演的JASON这个角色具有极其放荡不羁的性格,至于性格的好坏,还需要观众看过之后自己评判。

  名导托纳托雷任艺术指导奇幻 穿越+励志

  本片盛情邀请到曾经拍摄《海上钢琴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享誉世界的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朱塞佩•托纳托雷先生担任艺术指导。导演虞军豪和托纳托雷导演在罗马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创作交流,使剧本在创作本源上达到了国际大师级的水准。而新锐实力派导演虞军豪,继成功执导文艺片《南京的那个夏天》和悬疑动作大片《帝国秘符》之后,将倾情执导《英雄•本色》。虞军豪表示,影片在题材上大胆地做出了突破。通过穿越、魔幻等新奇元素的渲染,打造出一个激情和感动并存的民国英雄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94842.shtml report 3479 何润东陆毅再度携手陆毅何润东搜狐娱乐讯魔幻动作大片《英雄本色》于7日在深圳举办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在现场,导演虞军豪率主演何润东、陆毅、魏一亮相为影片开机造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何润东陆毅《英雄本色》再携手 秀肌肉贴身肉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