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热播 曾培称宫主为非正常人类

来源:搜狐娱乐
《老公的春天》曾培和李明启
《老公的春天》曾培和李明启

《老公的春天》曾培和张国立
《老公的春天》曾培和张国立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
《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

曾培时尚写真
曾培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曾培、张鹭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山东、山西、河北四大卫视热播。青年演员曾培因在剧中饰演宫喜(张国立饰)的妹妹宫主而人气大涨,宫主是一位古灵精怪、单纯善良但偶尔花痴犯二的可爱角色,观众对这个有点闹腾的“二公主”评价不一,集中在非常喜欢和太傻了两种评价。曾培表示宫主也算是有点反面的角色,可以用非正常人类来形容,因为她不仅单纯可爱,劣根性也很突出。

  电视剧《老公的春天》讲述的是宫喜和艾娇娇(王雅捷饰)因“女主外男主内”的分工产生矛盾,上演离婚戏码而引发的一连串有趣的故事。曾培饰演的宫主是个热心肠的东北姑娘,古灵精怪,同时富有正义感。得知哥哥宫喜和同事莫小莉暧昧后,宫主便主动出击,与莫小莉密切联系,并发挥红娘潜质撮合二人。对于剧中如何说得一口顺溜的东北话,曾培透露从小爱看宋丹丹的小品,总喜欢念小品里的台词,正好这次得以发挥。

  从整剧的剧情来看,宫主最开始就不喜欢对哥哥颐指气使的前妻,所以她极力想让善解人意的莫小莉和宫喜走到一起。有观众表示摊上宫主这样爱挑事又会惹是生非的小姑子,也是很头疼的事。曾培表示宫主因一直在农村确实在处理事情上比较莽撞,但她这种大大咧咧有点男孩子的性格也是她身上的闪光点,“宫主这个角色也算一种接近反面角色的形象,我在表现她单纯一面的同时也想刻画出人本身的劣根性,爱她的人会看到她的可爱之处,讨厌她的人可能更多的看到了她的劣根性。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

  此外,由曾培出演的田园轻喜剧《槐树花开》正在山东进行拍摄。此次曾培将突破戏路,首次饰演农村媳妇张凤安,一位泼辣娇媚、心直口快的“留守媳妇”,令人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1/n386369994.shtml report 2287 《老公的春天》曾培和李明启《老公的春天》曾培和张国立《老公的春天》曾培剧照曾培时尚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昊臻、曾培、张鹭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老公的春天》热播 曾培称宫主为非正常人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