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的春天》热播 张国立主动要求亲热戏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
张国立、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剧中张国立和张歆艺的萝莉配大叔的恋情尤其引人关注,两人不仅在剧中打情骂俏,还有滚床单的重磅亲热戏码,虽然二人的实际年龄相差了26岁,但对于亲热戏,张国立和张歆艺在拍摄时都很配合,甚至还和导演主动要求加戏,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够敬业 张国立张歆艺要求增加亲热戏

  随着《老公的春天》在安徽卫视的热播,很多观众都喜欢上了张国立和张歆艺这对特别的组合,老夫少妻的搭配也让观众觉得耳目一新,而完美大叔张国立和直爽二姐张歆艺的表演也为他们的夫妻档组合锦上添花。剧中他们还将奉献给观众很多大尺度的亲热戏,两人在剧中又是滚床单,又是滚地板的激情戏码绝对“惊艳”。

  该剧的导演王小康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起初拍两人的亲热戏的时候还担心他们会觉得别扭,会影响拍摄效果,但是拍完之后看着感觉很好,而且两人的表演都很专业,其实剧本里两人的亲热戏不是很多,因为要契合他们各自的角色安排,但是他们自己会主动要求加入一些亲热戏份,真的很敬业”。

  看点多 张国立被吐槽“老牛吃嫩草”

  “国民大叔”张国立入行30年,和他谈过恋爱的女星数不胜数,比如邓婕、江珊、蒋雯丽等,这些女演员的年龄基本与张国立相仿;但在电视剧《老公的春天》中,张歆艺却成了张国立的爱人,上演了一段真正的萝莉大叔恋。

  张国立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开始确定和张歆艺演夫妻时并不担心。但是知道了自己和张歆艺还有不少亲热戏,比如一场滚床单的戏码,这难免会让大叔张国立觉得有些尴尬。但是张歆艺却表示,“我觉得还好,没有什么感觉不对劲的,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而在剧中饰演张国立母亲的李明启颇为同情地说:“上床那场戏,真是替两人捏了一把汗,那天我们都躲着呢,俩孩子太不容易了!”而逐渐进入状态之后,两位主演反而越来越自如,常常主动要求加入一些亲热戏份,使得该剧增添了不少精彩看点。

  电视剧《老公的春天》在安徽卫视持续热播,大叔张国立也被不少观众吐槽“老牛吃嫩草”,剧中亲热戏更是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讨论,凭借该剧的超高口碑,以及之后即将接档的《辣妈正传》等热门作品,安徽卫视九月秋季黄金档收视也一路看涨,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172641.shtml report 2464 张国立、张歆艺张国立、张歆艺张歆艺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剧中张国立和张歆艺的萝莉配大叔的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