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事成双》未播先热 全新都市剧模式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喜事成双》剧照
《喜事成双》剧照

王建福
王建福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世铭出品,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王建福、赵子靓、王思思、梁丽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现正在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未播先热,在拍摄期便获得较高关注度。而随着该剧杀青,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观众纷纷发帖表示,该剧讲述中家庭中平淡是福、和谐温暖的真谛,接地气的剧情令人感到温暖。

  电视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通过三对年龄、背景、性格均有巨大差异的夫妇从离婚到复婚的坎坷情路为主线,对现代都市复杂婚恋观进行深度解读与剖析,而其作为国内首部以‘复婚’为主题的影视作品的另辟蹊径的视角设置,更是令人在感到新鲜的同时欲罢不能。该剧由‘结婚、离婚、复婚’作为主线一一展开情节,讲述了现代都市人最常见的情感故事。故事中不仅涵盖了各种情况,更是一个比一个精彩。剧中无论90、80还是70后的夫妇都有其年龄段独特的情感认识,而这些生活琐事交叉在一起,很是平实温暖,该剧用平淡和真实讲述着普通百姓的生活,父母子女之间虽然也有分歧,但更多的却是血浓于水的亲情,翁婿、婆媳间也会有矛盾,但最终却以理解和宽容将矛盾一一化解,当所有的分歧结束,喜事必将成双。该剧用一种全新的模式讲述着最贴近百姓生活的故事,用平民智慧和温暖包容解决着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挫折,网友纷纷表示剧中对于矛盾的处理很缓和,让人感觉很舒服,也很亲切,仿佛是看着自己的故事和生活。

  该剧制片人张治坚表示,剧中,三对夫妇各有特色,无论是在各自的人物性格还是情感的处理方面都有专属自己年龄段的特殊性,而观众也很容易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此外,这些解决矛盾的情感方式上也有着普通百姓的最真实的想法,不再是怨天尤人或是偏激武断,而是传递着不用情感模式共通的宽容和理解,而这正是现代都市人所需要的。《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将以全新都市剧的模式引发广泛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17505.shtml report 1876 《喜事成双》剧照王建福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世铭出品,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王建福、赵子靓、王思思、梁丽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