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收官 蒋恺救兄弟后剃发出家

来源:搜狐娱乐
《铁血兄弟》蒋恺剧照
《铁血兄弟》蒋恺剧照

蒋恺施连环计救兄弟后剃发出家
蒋恺施连环计救兄弟后剃发出家


  搜狐娱乐讯 由蒋恺、朱亚文、刘向京、齐奎、王诗蒙等实力派演员领衔的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已于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收官,剧中实力派演员蒋恺饰演的大哥魏国在最后关键时刻幡然醒悟,施连环计救出好兄弟江流(朱亚文饰),尘埃落定之后看破红尘,终剃发出家。

  剧中,国民党违背孙中山遗愿,以“清党”名义,对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进行血腥屠杀。奉系军阀也在北京捕杀共产党员。战败归来的魏国,被许昌委以清剿共产党人的任务,以将功补过。此时,魏国已对北洋政府意冷心灰,违心抓捕王应的行动中,江流为保护王应脱险而被捕入狱。政府判处江流和一干进步人士死刑,舆论一片哗然,社会各界给政府施压。魏国为救出江流苦心周旋,只要江流签下伏罪书便可获得自由。然而,江流在狱中拒不认罪,魏国心力交瘁,无力回天。此时,周鲁、王应冒险赴京,寄望魏国搭救江流。在兄弟情义面前,魏国终于觉醒,反戈一击,涉险施连环计救出江流,舍生取义,凛然面对许昌的屠刀。大哥的觉醒,点燃了江流、周鲁等人心中寂灭之明灯。一干兄弟再次联手,拼死救出魏国。然而,重获自由的魏国,悲叹举国之大却无一己立锥之地,终勘破红尘,剃发为僧。

  电视剧《铁血兄弟》中恢弘的战争场面、饱满的人物形象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被网友称为“青春史诗诚意之作”。该剧横跨1907年至1927年二十年中国历史,在波澜壮阔的历史风云中谱写了一群胸怀信仰、自强不息、敢于担当的新青年的激荡青春,辛亥革命、二次革命、护国战争、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昌起义等历史事件,以不同方式在剧中得以体现。

  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蒋恺,外形演技俱佳,古今扮相皆宜。与小陶虹共同演出的电影《黑眼睛》是其影视剧处女作品,因而受到极大关注。蒋恺演技精湛,电视剧《姐妹》、《绿萝花》的热播让他赢得“精品好男人”称谓,热播剧《血玲珑》、《杨三姐告状》中的角色更被评价坏得淋漓尽致。蒋恺对于拍戏是乐在其中,属于不可多得的高产高质演员,每年拍摄作品众多,其近期热播剧《辣妈俏爸》、《叶问》中也有他的精彩演绎,观众对其熟知度甚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1222.shtml report 1668 《铁血兄弟》蒋恺剧照蒋恺施连环计救兄弟后剃发出家搜狐娱乐讯由蒋恺、朱亚文、刘向京、齐奎、王诗蒙等实力派演员领衔的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已于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铁血兄弟》收官 蒋恺救兄弟后剃发出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