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近尾声 蒋恺顾全大局背黑锅种佛缘

来源:搜狐娱乐
《铁血兄弟》蒋恺剧照
《铁血兄弟》蒋恺剧照

蒋恺顾全大局背黑锅种佛缘
蒋恺顾全大局背黑锅种佛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铁血兄弟》目前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已接近尾声,该剧讲述了清朝末年民国初期,由实力演员蒋恺饰演的大哥魏国带领一群思想进步的热血青年在时代的变革中,为人民谋求福祉、为国家探索理想、为民族找寻出路而矢志不渝、百折不回的成长故事。

  剧中一战结束后,瞻前顾后的魏国(蒋恺饰)一步步失却革命本色,从革命的急先锋不断妥协,逐渐沦为北洋反动军阀的傀儡。“大沽口”事件引发,“三一八”惨案,在许昌的威逼下,魏国为顾全大局,不得已下令向学生开枪,承担武力镇压学生的罪名。惨案现场,魏国向死去的学生下跪忏悔,偶遇前来为学生超度的黄眉老僧。老僧一席点化令魏国茅塞顿开,自此在心中种下佛缘。

  电视剧《铁血兄弟》由蒋恺、刘向京、朱亚文、齐奎等影视明星联袂主演。有别于大多数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没有对重大历史事件进行直接描述,而是聚焦于一群有个性、有理想、血肉丰满的普通青年,展示那个时代下青年们的精气神外也是对时下青年的一次感召。该剧以乱世、青年、保家、卫国为主线,带以幽默的台词,轻喜的风格,老练的演技,不仅有斗智斗勇的革命历程,更有缠绵感人的真挚爱情,视死如归的兄弟豪情,使得该剧迅速赢得了大众的赞赏。

  实力派演员蒋恺近年来戏约不断,拥趸无数。在近期热播剧《铁血兄弟》、《辣妈俏爸》、《叶问》等暑期大剧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45632.shtml report 1367 《铁血兄弟》蒋恺剧照蒋恺顾全大局背黑锅种佛缘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铁血兄弟》目前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已接近尾声,该剧讲述了清朝末年民国初期,由实力演员蒋恺饰演的大哥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铁血兄弟》近尾声 蒋恺顾全大局背黑锅种佛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