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宫燕》热播 陈秀丽戏里叛变惠英红

来源:搜狐娱乐
陈秀丽 惠英红剧照
陈秀丽 惠英红剧照

陈秀丽叛变惠英红
陈秀丽叛变惠英红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宫廷电视剧《唐宫燕》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一部云集刘庭羽、李承铉、陈秀丽、陈威翰、刘心悠、钟久夫、宫媛、陈楠、邓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以致该剧开播以来收视节节升高,其中由新加坡著名演员陈秀丽所饰演的“上官婉儿”也是备受关注,聪慧的头脑、美艳的外表加上她的野心勃勃,陈秀丽勾勒了一个风华绝代的女子。

  《唐宫燕》讲诉了武周后期各路权势为推倒武则天而展开一段腥风血雨的精彩故事。而陈秀丽所饰演的“上官婉儿”在剧中起到关键性的角色,深得武则天(惠英红饰)信任的她,为保性命和自己的势力,在武则天最脆弱,最无助,受到各路权势逼宫之时起了谋反之心,索性与韦后(何赛飞)、太平公主(杨恭如)为伍,背叛了武则天。剧中,陈秀丽还担当起刘庭羽所饰演的角色“孟凡”的导师,经常对她旁敲侧点,总在孟凡想不通事情的时候,帮助她渡过难关。

  细心的观众对陈秀丽并不陌生,早前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里饰演“小昭”的就是她,虽然在剧中有扮丑,但是观众依然对她有着深刻印象,从调皮可爱的“小昭”华丽转身成为成熟稳重的“上官婉儿”,陈秀丽的蜕变是有目共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39374.shtml report 2486 陈秀丽惠英红剧照陈秀丽叛变惠英红搜狐娱乐讯大型宫廷电视剧《唐宫燕》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一部云集刘庭羽、李承铉、陈秀丽、陈威翰、刘心悠、钟久夫、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唐宫燕》热播 陈秀丽戏里叛变惠英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