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蓬莱八仙》山东热拍 完美打造人间仙境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热拍。该剧由曾执导过《大风歌》、《大秦帝国》等厚重历史题材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汇聚了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史可、李志希、彭静慈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阵容。作为首部以历史正剧拍摄手法摄制的神话剧,该剧摒弃了以往同类题材作品的千篇一律,粗制滥造、可视性极差的做法,无论是景地选择、镜头影像还是特效制作都极为考究,为观众展现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图。

  电视剧《蓬莱八仙》以流传千年、家喻户晓的民间传说‘八仙故事’为创作蓝本,在尊重历史、尊重传统文化、尊重故事原著的基础上巧妙结合目前最为流行的制作手法,制作成一部‘接地气、聚仙气、有人气’的优秀神话题材电视力作。该剧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师曹国舅经数世轮回、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由人到神成长蜕变的励志故事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集体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与弘扬。为了更好的将该剧创作成为神话题材经典影视,该剧主创人员不仅站在普通人的角度进行叙事,对人性进行深度的审视与洞察。同时对场地、画面的制作也极为考究。为了更好的对八仙故事进行还原,此次剧组特意到故事发生地蓬莱取景,在美轮美奂的镜头呈现中,仙阁凌空、神山现市、渔梁歌钓、日出扶桑、晚潮新月、万里澄波、万斛珠玑、铜井金波、狮洞烟云、一花一木、一山一石皆有出处,完美还原了观众对八仙过海的美好想象。而为了将现实和神幻更好的融合一体,该剧制片方不仅在前期拍摄工作中做到精益求精,后期制作的特效效果更是充满了新意、美感。此次制片方不惜花重金请来一只由三百人组成的超强特效团队并在查阅了大量相关资料后制作出大量的视觉特效图。无论是气势宏伟的天宫大殿、神秘玄幻的龙宫、美丽浪漫的蓬莱都在特效团队的辛苦打造下,得以真实的呈现,相信在该剧播出时,观众一定会因极具新意的视听效果而深深震撼。

  导演黄健中表示,作为一部优秀的神话题材影视作品,电视剧《蓬莱八仙》将美感与新意彰显极致。作品中的神话人物成长与蜕变折射着现实人性,他们之间的正邪对立则成为了弘扬真善美社会正风的有力说明,剧中人间仙境的美感则对剧情的发展进行了有力的补充,相信该剧播出时,观众一定会被精致的美感与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感染并引发关于‘励志’与‘人性’的新一轮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36036.shtml report 1719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热拍。该剧由曾执导过《大风歌》、《大秦帝国》等厚重历史题材影视作品的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