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蓬莱八仙》拍摄中 史可本色出演王母

来源:搜狐娱乐
《八仙》史可本色出演“慈母范儿”王母
《八仙》史可本色出演“慈母范儿”王母

史可《蓬莱八仙》剧照
史可《蓬莱八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健中执导,汇集了 史可 、赵晓苏、信鹏等实力派演员的大型古装神话 电视 连续剧《蓬莱八仙》目前正在山东如火如荼地紧张拍摄中。《蓬莱八仙》以传统的民间传说八仙过海的故事为蓝本,以历史正剧的手法展现神话的魅力,并且以群戏的手法表现深入人心的八仙文化。八仙之外,史可饰演的王母娘娘尽显“慈母范儿”,往日的仰视感消失殆尽。

  谈形象:史可版王母尽显母性光辉

  超于八仙之外的王母娘娘一反高高在上的威严常态,摇身一变成为颇具母性的端庄女性。《蓬莱八仙》中的王母娘娘虽然是一位修仙道行颇高的高人,但是却不像传统的王母娘娘那样给人以高不可攀的凌驾感,而是更多地扮演了一位母亲的角色。

  她以“过来人”的身份谆谆教导“年轻”的八仙如何去修仙,对他们既怜爱又严厉。如果王母眼中顽皮的八仙犯了错误,她就会很严厉地对他们进行惩罚,让他们知道如何才能做一个“好”神仙。当他们有所进步时,王母同样会及时给予鼓励。史可坦言,她饰演的王母娘娘就像是一位凡间的母亲,她就像八仙的妈妈一样用满满的母爱去引导他们。

  谈角色:渴望得到观众的认可

  《蓬莱八仙》中的王母娘娘是拥有“双重身份”的,她不仅是天庭的掌权者和诸神仙的管理者;对待八仙,她更像是一位观世音一样的教化者、引路者。史可的 服装、造型和发型,都彰显出王母娘娘的高贵和仙气,再加上史可多年演出经验积淀出来的内在力, 可以说, 史可版的王母娘娘由内而外地散发出众八仙之首的气场。

  史可说,对于自己能够饰演王母娘娘这样一位家喻户晓的女性角色感到很荣幸。而且自己现阶段的表演状态,从年龄到气质,也很符合王母娘娘一角。像王母娘娘一样深入人心的经典神话形象已经被广大观众朋友们所熟知,可以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王母娘娘”。史可表示,希望自己饰演的王母娘娘可以获得大多数观众的认可!

  谈未来:要求自己永远不懈怠

  尽管史可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在众多影视作品如《铁梨花》《红娘子》中均有精彩演出,但是此番出演王母娘娘却是她和黄健中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史可说,自己一直很敬仰黄导,能有这个合作的机会,就像是还了自己多年的一个愿望。

  通过此次《蓬莱八仙》的合作,史可还有意外收获。据史可透露,在片场的黄导像一个年轻人一样充满能力,而她自己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在表演事业上,也要像黄导一样对艺术永远充满激情、没有懈怠的时候。在艺术面前,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怀着一颗追求精益求精的心,潜心雕琢每一个角色,就一定能塑造出更多被观众所喜欢的荧幕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9/n385364517.shtml report 2269 《八仙》史可本色出演“慈母范儿”王母史可《蓬莱八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黄健中执导,汇集了史可、赵晓苏、信鹏等实力派演员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蓬莱八仙》目前正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