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战火重燃 徐怀钰阿雅轮番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陈月末和阿雅
陈月末和阿雅

  搜狐娱乐讯 在第一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中,因为状态不佳和压力过大,初为人母勇敢出战的潘长江女儿潘阳惨遭垫底。但这个结果显然激起了这个东北妞战斗欲望的,潘阳在之后的时间里,天天都是最早一个来排练的,一周下来足足瘦了四五斤。这次她还特意请来前辈林依轮助阵,大跳劲歌热舞。

  因独舞引发巨大关注的申奥在本期节目中不再孤独出场,将有两大帅哥为其保驾护航,其中有著名帅哥印小天,还有一位据说非常有来头,是一位与"那些年"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大帅哥。而付豪也将挣脱父母的怀抱,与徐怀钰大唱《我是女生》。陈月末则一改沉稳帅气的形象,搭档阿雅上演一出“超级变变变”。

  精彩都将在本周一(9月2日)晚十点的节目中播出,同时根据观众支持率,本期节目中将有一位选手离开这个舞台。

  申奥幸福搭档两帅哥 潘阳绝地反击

  比起上一期孤孤零零的独舞,这次的申奥相当幸福——两位帅哥印小天和"那些年"的神秘帅哥都自告奋勇前来为她助阵。不过,事情总有不那么完美的一面:因为时间关系,申奥只和两位帅哥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紧急排练了三个小时。但颇具天赋的申奥和两位“业务水平”都比较高的帅哥,歌舞齐备的表演依然十分吸引眼球,一首雨中的《那些年》唯美梦幻。

  上周排名垫底的潘阳对于首战失利的结果很意外,也很伤心,为此“哭了好几天”,一周下来足足瘦了四五斤。但倔强的她并没有灰心,为了突破自己,甚至顶着巨大的压力临时决定改歌。本次她一改上期的清纯形象,一开场就上演了一段热辣劲舞,再和助阵嘉宾林依轮表演了一曲宛如狂欢节游行的《向快乐出发》,欢乐的节奏瞬间点燃全场。

  本周经过抽签第一位出场的是年纪最小的男孩付豪,上周在父母的支持陪伴下状态极佳的他却只得到了第三名,谦逊温和的他对于这个名次却也“感觉还好”。这次离开父母的表演他希望能“表现更多元化的东西”,于是这次他不光是唱,还跳了起来,和“平民天后”徐怀钰一起表演的一首改编版的《我是女生》,让人看到了安静外表下活力的另一面。

  首次亮相就表现得独立自信的陈月末,本周依然没有借助父亲的力量帮忙,通过上次的助阵嘉宾好友金铭的帮助找来台湾综艺天后阿雅前来助阵。力求不同的他这次依然搞怪,带来好似“超级变变变”的自创节目《梦中情》,天马行空的想象也让观众好像身在梦中。

  明星子女们都有自己引以为豪的事情

  陈月末成最大竞争对手?

  作为一档青春励志节目,《我不是明星》展现的是年轻人们脱开明星父母的光环后,自己的青春奋斗历程。除了在舞台上展现的才艺,还有什么事情让自己感到最骄傲自豪?本期节目里,几位明星子女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年龄最小热爱表演的付豪今年凭借自己的努力顺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潘阳则为自己成为了妈妈而感到无比自豪;从小就被送往国外,没有亲戚朋友自己也能独自熬过成长,陈月末为自己的这份经历感到自豪。

  在本期节目中,当被问及认为谁是最大的竞争对手时,付豪和申奥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陈月末,而陈月末则被潘阳的努力打动,将她视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2/n385629930.shtml report 3056 陈月末和阿雅搜狐娱乐讯在第一期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中,因为状态不佳和压力过大,初为人母勇敢出战的潘长江女儿潘阳惨遭垫底。但这个结果显然激起了这个东北妞战斗欲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