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今晚开播:陈宝国之子综艺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陈月末首秀
陈月末首秀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精心准备一年时间,推出的青春励志真人秀《我不是明星》将从8月26号起每周一晚十点播出。节目定位旨在展现长期生活在父母明星光环下的年轻人们如何坚持梦想以及他们精彩的才艺表现。

  在节目陆续曝光的参赛嘉宾名单中有不少熟面孔:潘长江的女儿潘阳,陈宝国儿子陈月末……来参加节目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打定了主意不依赖老爸老妈,要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出一片天。节目中的他们,在明星嘉宾的帮助下,都使出全力展现自己的才艺,精彩不断。

  子女们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赢得观众的肯定,站在幕后的父母们则态度各不相同。任静付笛生夫妇力挺儿子,不仅瞒着儿子偷偷联系毛宁、杨钰莹、韩红这些大咖助付豪一臂之力,还打算亲自上阵;陈宝国说儿子你就得靠自己,陈月末连给老爸发短信都不想多透露消息;而初为人母的潘阳,则想要一场最好的表现重新出发。

  长期耳濡目染,明星子女们的才艺不可小觑

  《我不是明星》节目组总共邀请了数十位明星子女来参加节目录制,每期都将会有四位明星子女上台表演,由现场观众进行票选,每期分数最低的那一位将离开,同时增补新人。

  每位参赛者都可以邀请一位助阵嘉宾来帮助他们完成表演,助阵嘉宾的级别和能力当然非常重要。年轻人们对此非常重视。潘阳找来了好友07级快男一哥,实力唱将陈楚生,她和这位一线小生的交情好到“一个电话他一定会到”。两人默契地合唱了一首小时候潘长江经常唱给她听的《亲亲我的宝贝》,初为人母的她也将这首歌唱给远在北京的儿子小石头,可谓情真意切。

  陈月末找来了自己的发小——被誉为“永远的童星”的“小草”金铭。两人在强大团队的配合下完成了一段精彩绝伦的激光舞,仿佛瞬间将观众带入了另一个次元。

  一直对儿子宠爱有加的付笛生夫妇这次更是把挺儿子进行到底:毛宁、杨钰莹、韩红……一个个大腕都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同时对儿子展开特别培训。充满自信的付豪没有让老爸老妈失望,现场演唱了一首和父亲一起创作的原创歌曲,还即兴来了一段父母的成名曲--《知心爱人》。

  还有一位神秘选手,父亲是双料影帝,但她非常与众不同,从小性格独立的她倔强地完成了一个人的华丽独舞,成为了全场唯一一个没有助阵嘉宾的选手。但她坚强的性格和华丽的舞姿却也给人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明星子女不拼爹,要靠才艺和汗水赢得肯定

  为了参加这次节目的录制,初为人母的潘阳甚至没有告诉父亲潘长江就从遥远的北京来到杭州,只为了想要用歌声再证明自己。而在上节目之前,她甚至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大声唱过歌,这次为节目再次“破音”,效果如何她自己也很忐忑。

  和潘阳一样,陈月末这次来参加节目的事也并没有告诉父亲陈宝国,而节目录制当天正好是他的生日,父亲打来电话问候他也只是说在杭州并未提及节目的事。在节目里他甚至不愿提起父亲的名字,因为他来参加节目就是冲着“我不是明星”这五个字来的,他想靠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1078.shtml report 3010 陈月末首秀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精心准备一年时间,推出的青春励志真人秀《我不是明星》将从8月26号起每周一晚十点播出。节目定位旨在展现长期生活在父母明星光环下的年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