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推出星二代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陈宝国陈月末父子
陈宝国陈月末父子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夏天的电视荧屏可能要比往年任何时候都要热闹。近日,记者从内部人士获悉,就在《中国好声音》收视势如破竹的时候,浙江卫视又调动全部资源,酝酿准备一年多时间,即将推出一档明星子女励志节目《我不是明星》。

  据说目前已经确定包括陈宝国儿子陈月末在内的三十多位"星二代"将来参加节目录制。节目组还不惜重金请来阿妹的音乐总监阿怪、《百变大咖秀》的舞台总监夏正共同打造一台超豪华真人秀。

  在众多"二代"词汇中,星二代也逐渐进入人们视野,但圈内地位显赫的明星父母未必人人都愿意自己的孩子也进入演艺圈,但"儿大不由娘"的星二代们有自己的想法,难免也与父母产生一些冲突。而这些也都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哪些大牌子女会亮相?

  24日《我不是明星》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稍带提示的星二代邀请名单,该微博已获七千多次转发,网友边评论边猜到底是哪几个星二代来,不亦乐乎。从节目组透露的信息来看,起码有两个“影帝”的子女,三个“一线歌星”的子女,三个“上过春晚的小品演员”子女等有意向参加。据了解邀请的星二代中既有已经小有名气的,也有尚不出名,准备进军演艺圈的,但无一例外,父母都是众人皆知的一线大牌明星。

  据说,《我不是明星》由浙江卫视集频道资源全力打造,投入千万资金,启用《中国梦想秀》的精英制作团队,于8月5日起播出。

  节目组共联系了三十多位星二代,挑选了十五位有意向的进行沟通、协调。一般的综艺节目录制大概需要一周,而《我不是明星》则耗时半个月,拍摄大量外景、幕后,还会深入星二代家庭,真实呈现星爸星妈与星二代的相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星一代父母”为了“星二代”能够脱颖而出,都在发动所有人脉帮孩子们邀请助力明星好友或大牌老师,其中不乏黄渤和费翔这样的大牌“老师”。

  陈月末:我是来解放天性的

  演出过《饭局也疯狂》、《正者无敌》等影视作品的陈月末已是小有名气,虽然父亲陈宝国起初不支持儿子进演艺圈,但最后还是承认了他的才能和坚持。

  已是27岁的大小伙子月末提起父亲还是会不好意思,比如和陈宝国老师一同在场的时候,记者曾提议让父子俩一同接受采访,月末忙说:“还是一个个采吧?”但和爸爸在一起,又透露出十足的孩子气,把玩着父亲的签名照,陈宝国还会当着记者的面呛呛他。

  这次来参加《我不是明星》,对陈月末来说算是综艺首秀。记者辗转联系到陈月末,他透露自己其实有点害怕参加综艺节目,所以一直都没上,"害怕主持人啊老是问各种问题,八卦啊什么的,但我知道作为演员,要接触各种不同的事物。所以这次来参加《我不是明星》,我是来解放天性的。”

  和爸爸陈宝国一样,年轻的陈月末虽然为人随和,但面对工作相当严苛、一丝不苟。他希望每期都邀请一个专业的团队来配合,这样能学到更多东西。

  陈月末不愿意多谈与节目有关内容,只是婉转表示,参加真人秀,他是向父母保密的。这个月29日是陈月末的生日,老爸打电话问他在哪,他只好隐晦地说在杭州录节目。陈宝国只是回复他:“哦。”看来态度还不是很明朗。不过陈月末说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一定不会给老爸丢脸。

  记者联系上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组,希望能够采访到更多的“星二代”,但节目组表示,正在打造的是一场封闭式的全景真人秀节目,不便透露更多的名单,节目目前正在录制当中,8月5日将推出第一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5435.shtml report 1908 陈宝国陈月末父子搜狐娱乐讯今年夏天的电视荧屏可能要比往年任何时候都要热闹。近日,记者从内部人士获悉,就在《中国好声音》收视势如破竹的时候,浙江卫视又调动全部资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