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根达斯2013明月盛典 冰淇淋月饼吃出民族味

来源:搜狐娱乐
哈根达斯2013明月盛典举行 

 在当晚的盛典中,还邀请到吉克隽逸、央吉玛、旺姆等极具人气的少数民族歌手,寓情于歌,共同展现多民族的中秋文化。


  搜狐娱乐讯 26日晚,广州大剧院内星光熠熠,座无虚席,哈根达斯2013明月盛典隆重举行。近年来一直重视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哈根达斯,今年不仅力邀白族艺术家李怡蓉设计出民族风情的冰淇淋月饼礼盒,在当晚的盛典中,还邀请到吉克隽逸、央吉玛、旺姆等极具人气的少数民族歌手,寓情于歌,共同展现多民族的中秋文化。

  盛典在极具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美学的视觉冲击下拉开帷幕,藏族歌手旺姆首个登台,演绎了一首融汇民族特色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而通过《中国梦之声》走入观众视线的藏族歌手央吉玛,则一袭白衣出场,犹如天籁般的《莲花开》也得到了阵阵喝彩。作为哈根达斯形象代言人的彝族歌手吉克隽逸,当晚保持着一贯的性感造型,将经典歌曲《带我到山顶》及哈根达斯主题曲《 spoonful 》进行了演绎,既有中国情调的独特韵味,又不乏欧美国际大气磅礴的洒脱之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哈根达斯系列微电影《因情圆缺2》也在当晚的盛典上举行了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中秋意为团圆。今年,哈根达斯携手白族艺术家李怡蓉推出新款月饼礼盒,采用浓墨重彩的明艳色调,将少数民族文化的斑斓多样生动地展现在消费者眼前,通过时尚的冰淇淋月饼与中国特有的原生态民族风情的创新结合,让消费者在体验团圆幸福的同时感受别样的民族风韵。礼盒外,花间少女拜月祈福,铜钱花间彩蝶飞舞;月饼冰淇淋上,孔雀图腾神秘而华丽,原生态民族风情跃然眼前,在祝福之余另有一番优雅。

  哈根达斯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怡蓉笔下的花卉重彩画,不受传统框架的束缚和技巧法则的支配,打破了传统与现代的隔阂,而这正与哈根达斯所追求的将中西文化融合的理念相契合。哈根达斯希望通过将中秋月饼民族风情元素的创新融入,使消费者感受到中秋传统文化的同时,增进与家人、亲朋之间的感情,体会时尚与典雅兼顾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203403.shtml report 1599 哈根达斯2013明月盛典举行  在当晚的盛典中,还邀请到吉克隽逸、央吉玛、旺姆等极具人气的少数民族歌手,寓情于歌,共同展现多民族的中秋文化。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