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童话盛典-亚洲巡演重庆站 国庆期间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小熊维尼”演出现场
 “小熊维尼”演出现场


  小熊维尼和他的小伙伴们是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动物卡通明星,而世界经典童话《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鱼》中的三位美丽公主也是大家熟悉的童话美女形象,变成她们的样子可以说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这四个不同故事中的人物,如今相遇了在一部儿童剧里。

  由本报主办的“世界童话盛典《小熊维尼与三大童话经典》”重庆站演出将于国庆节上演,这也是该剧亚洲巡演的首站。 10月1日15:30和19:30,在人民大厦会堂,小熊维尼将和这三位公主美丽“约会”,带领重庆观众展开一场奇特冒险旅程。演出采用全中文对白,与观众互动将成为一大亮点,即日起本剧开始对外售票。

  小熊维尼穿越到白雪公主那里

  本剧的主人公是几乎人人都知道的小熊维尼。生活在百亩森林里的它最喜欢吃蜂蜜啦,为了寻找蜂蜜,它甚至会想办法进入蜂窝!维尼最好的朋友是罗宾,当然还有超“萌”的小猪。

  作为首部融合了卡通动物明星和经典童话人物的大型舞台剧作品,《小熊维尼与三大经典童话》巧妙地使用了现在流行的“穿越”元素,将不同的知名童话故事串联起来。讲述了小熊维尼为寻找丢失的蜂蜜罐在不同世界里穿越,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童话人物,不断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从森林里的白雪公主到海底的美人鱼,又遇到美丽的灰姑娘。它在自己的世界里遇到另一个自己,最后靠着朋友们的帮助赶走了邪恶女巫伪装的自己,夺回了身份。

  将有超过50个经典童话人物在剧中亮相。今年6月该剧刚刚制作完成,10月1日将在重庆启动亚洲巡演的首站演出,然后到北京、成都、武汉、香港等城市巡回演出。

  裸眼3D震撼全场

  除了有经典的故事外,由悉尼奥运团队为该剧倾力打造的“裸眼3D”科技是保障该剧十分“好看”的重要环节。剧中每一个场景的转换都通过高科技“裸眼3D”技术打造出了动感、立体的效果:小熊维尼的神秘森林、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美妙世界、如梦似幻的海底、灰姑娘和王子跳舞的水晶宫殿……每个场景都是那么华丽和触手可及,令全场观众犹如置身童话世界。

  看该剧时,家长也不用为孩子准备望远镜,因为,“你以为是视频中的图像,突然会变成实物,而你以为是真的东西却会瞬间飘起来,这就是裸眼3D视频技术的奇妙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裸眼3D技术最高明之处就是不需戴3D眼镜也可以领略到立体影像的技术。

   (来源:重庆时报/作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63387.shtml report 1488 “小熊维尼”演出现场小熊维尼和他的小伙伴们是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动物卡通明星,而世界经典童话《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鱼》中的三位美丽公主也是大家熟悉的童话美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