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草根王》四川卫视开播 张国立形象逆转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草根王》登陆四川卫视
《草根王》登陆四川卫视

张国立新剧扮反派
张国立新剧扮反派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王志飞、刘蓓、谭洋、韩雨芹、黄小蕾、刘立、高天、李昊臻、张宛庭、种丹妮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草根王》昨晚登陆四川卫视黄金强档开播。该剧以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卫为背景,讲述了乱世儿女的爱恨情仇。身兼总导演及主演的张国立则一改“亲民大叔”的形象演起了反派,与王志飞展开正邪对决。

  前几天还在忙着为新戏《老公的春天》做宣传的张国立才刚刚凭借其亲民而不失男性魅力的形象被封为“国民大叔”,昨晚他却在《草根王》中以反派身份登场,这一形象的逆转着实令人有些措手不及。

  此番张国立在《草根王》中扮演的刘尚文可谓坏事做尽,是个彻头彻尾的恶人,这也是他近几年来出演的唯一一个反派人物,也能让看惯了他演“老实人”的观众朋友们换换口味。

  《草根王》讲述的是小人物办大事。一介草民朱山从市井摆摊儿算卦到受陷害含冤入狱,结识“高买”行老头子霍一手,学得一身技艺,成为天津卫掷地有声的朱山“爷”。而后他又从督办到盗亦有道的民族英雄,最终变成相士大师,一生传奇尽付其中,如此经历恐怕只有在武侠小说中才能看到。

  除张国立外,王志飞、刘蓓也在剧中组建了全新的“情侣档”,上演了一段坎坷波折的乱世情。韩雨芹、黄小蕾、刘立、高天、李昊臻、张宛庭、种丹妮等俊男靓女也加盟其中,为本剧增色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71564.shtml report 1355 《草根王》登陆四川卫视张国立新剧扮反派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王志飞、刘蓓、谭洋、韩雨芹、黄小蕾、刘立、高天、李昊臻、张宛庭、种丹妮等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草根王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草根王》四川卫视开播 张国立形象逆转演反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