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战》 > 《激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票房破亿 不败人生海报展现激情与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激战》这部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等主演的影片,给太多抱着平常心的观众带来意外感,血脉沸腾之外的轻松笑位,致其成为2013年暑期档中令人惊喜的一部华语电影。时至8月26日,《激战》票房成绩突破亿元大关,观众们由心而发的笑声和掌声,以及自发式的口碑激赞,是在几十元票价以外,对这部业内良心作品最好的鼓励。与此同时,一款题为“不败人生”的海报亦随之曝光,将伴随这部影片在暑期档的影市中继续“激战”下去。

  林超贤的激情与柔情

  曾将林超贤一手带出来的导演陈嘉上,在《激战》首映礼观看过影片之后,当即表示:“这是林超贤导演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当然,此言并非随口一说。《激战》一片较之《证人》、《线人》的“明亮”与“超越”,完全禁得起观众口碑及各方评论的考验。“你以为这些公式化的拳击片戏码很沉重吗?没有,节奏流畅,文戏与武打交织得紧凑,结合血与汗,笑中有泪。张家辉与楚楚可怜的失常少妇梅婷和小女儿李馨巧患难见真情,温馨真挚。李馨巧很抢戏,活泼可爱,惹人欢喜,就似神来之笔,贯穿整套戏。至于格斗部分,相当逼真,拳拳到肉,看得观众血脉沸腾。”

  在以上《星岛日报》专栏作家靳清松的文字中,我们不难体会到导演林超贤在这部作品中倾注的激情与柔情非同以往。当然,林超贤的柔情不仅于此,因为影片的时长有限,他还有心的将对于这个故事的意犹未尽,作为“彩蛋”加入到了片尾字幕中。若你在影片结束前,不急着离场,而是耐下心来用几分钟时间,注意一下片尾字幕中穿插播放的照片,便可发现导演对片中人物后来发展的交代,或许会有另外一番感受。

  神奇的张家辉

  “你以为张家辉全片会以《线人》或《证人》那种‘木起嘴巴’的认真表情努力做戏给你看,你却冷不防一而再、再而三看到我们怀念又熟悉的化骨龙出场,给你搞Gag(冷笑话),让你笑喷。由他在卢觅雪面前装开心开始,到他跟彭于晏大玩男男接吻笑话,你都会忍不住……”相信这样的评论,跟大多数人的感受会很接近。不过,张家辉对于《激战》的贡献不仅如此。

  若有留意张家辉的作品,他在《证人》、《线人》、《大追捕》等影片中,表现出来完全是不顾一切的全情投入,而此次为出演《激战》,张家辉捱过地狱式苦练,将自己操练到脱胎换骨的身形,与风头正劲的彭于晏比拼,拍出这部好电影。加上“贱辉”的温情与喜剧感,造就出不一样的张家辉,再次让观众发出了惊叹之声。张家辉的意志是令人佩服的,无数人看过《激战》之后,都有早上起床去锻炼的冲动,但第二天早晨睡到何时才睁开眼便不得而知,正所谓非专业人士请勿随意模仿,“或许唯一能学张家辉的,只是取个跟他在片中相同的花名诨号:贱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6/n385051677.shtml report 2964 《激战》:“不败人生”版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激战》这部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等主演的影片,给太多抱着平常心的观众带来意外感,血脉沸腾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