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热衷公益 陈紫函母爱泛滥认孤儿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落泪
陈紫函落泪

  搜狐娱乐讯 《奇舞飞扬》继上周四晚十点播出“宝贝回家”节目之后,引发强烈的网络反响,有关此节目的微博一晚上被转载和评论超过五千次。而之前的“留守儿童”、“无腿女孩蒋张子怡”在《奇舞飞扬》的帮助下,都有了更新的生活。栏目组试图将更多的公益元素融入到节目中,帮助更多人完成有关舞蹈的梦想。而今晚的节目中,除了常驻评委戴军、刘真、沈培艺,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天天有喜》中扮演八公主,被誉为“古装女王”、“华谊电视剧一姐”的陈紫函首次来到现场并担任评委。又是怎样的舞蹈,让陈紫函感动不已现场献出爱心,捐款五万元呢?精彩抢先看!

  看点一:“八公主”陈紫函萝莉范儿登场 泪奔“认领”孤儿

  陈紫函从横店影视城“穿越”到《奇舞飞扬》现场了!刚坐上评委席紫函便自曝喜欢自称“萝莉范儿”,而一颦一笑都使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而当秦皇岛“光明爱心之家”的孤儿们跳完《孤儿泪》后,随着舞蹈的情节而细心体会的陈紫函,深深被选手们所打动,萝莉陈紫函散发出巨大的母性光辉,在了解情况后,陈紫函自发捐款五万元,并多次向选手打听他们学校的确切地址,希望自己能亲自去探访。其他三位评委沈培艺、戴军、刘真和主持人KK在得知了他们的艰苦状况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认领”孤儿,资助他们所需的舞鞋、服装,爱心洋溢整个演播厅。他们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改变孩子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社会底层人们来到《奇舞飞扬》,舞出每个人不平凡的经历和生活,而节目组也希望他们能在《奇舞飞扬》的帮助下,收获社会各届的爱心和温暖,以及对生活的期望和鼓励!

  看点二:西藏“舞藏王朝”万人街舞梦

  西藏拉萨街舞组合“舞藏王朝”,是拉萨成立最早的民间街舞社团,所有成员都是藏族80、90后年轻人。他们大学毕业后都回到拉萨,在当地从事教师、公务员、火车救援等工作。而这次来到《奇舞飞扬》则是他们近6年来的第一次大团聚。从26°的拉萨来到火炉长沙,他们直呼“太热了”!而“醉氧”也成为他们的第二个“平原反应”。他们完美的将藏族舞和街舞结合在一起,街舞的开放以及信仰的虔诚,被他们演绎得如痴如醉。戴军沉醉于他们的舞蹈,并说道他第一次含泪看街舞表演。而就在今年7月,他们启动了一个庞大的公益计划:要在一年之内,免费教会10000名藏族少年跳街舞。他们立志在有生之年,把舞蹈的种子,播撒在雪域高原。相信他们热爱街舞的心,一定可以让这个万人街舞梦得以实现的!加油!

  看点三:气象学博士“以鸟为师” 翻版杨丽萍震惊全场

  影子孔雀舞《月光》,一开场便惊艳四座。瘦小的身体、孔雀舞的动作,无论是身形还是长相,活脱脱的是“翻版”杨丽萍。舞者名叫刀一飞,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山东汉子。他刚刚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气象学硕士,正在准备考博,完全没有经过任何专业训练。刀一飞称自己是杨丽萍的“脑残粉”。十六年前,他看到杨丽萍的表演,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孔雀舞,并开始自学、模仿。直到去年杨丽萍舞剧《孔雀》招聘演员,刀一飞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面试,最终成功入选,并师从杨丽萍门下。参加《奇舞飞扬》,是刀一飞第一次在电视媒体正式亮相。刀一飞从小喜欢关于大自然的一切,自家饲养了上百只鸟,并“拜鸟为师”,细心研究关于鸟的一切动作,用在舞蹈动作上。今晚精彩即将呈现!

  先天唐氏综合症”男孩炫舞追梦、、前杂技演员倒立看世界、精彩远远不止如此而已,更有最美反串叶紫涵PK陈紫函!精彩节目请锁定8月22日(星期四)晚十点湖南卫视!《奇舞飞扬》,舞我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91941.shtml report 1946 陈紫函落泪搜狐娱乐讯《奇舞飞扬》继上周四晚十点播出“宝贝回家”节目之后,引发强烈的网络反响,有关此节目的微博一晚上被转载和评论超过五千次。而之前的“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