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创收视新高 missA泪奔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4位评委照片
4位评委照片

  搜狐娱乐讯 上周第26期《奇舞飞扬》以收视率0.985的好成绩同时夺得全国网及城市网同时段收视第一,创下收视新高。第27期《奇舞飞扬》如约而至,戴军、刘真、沈培艺再聚首,来自韩国超人气组合missA的中国成员王霏霏再次来到节目并担任评委。经过上一次的“新手”期,王霏霏能改变“被排挤”的命运吗?今晚节目为你揭晓!

  看点一:“失聪”校花惹missA霏感同泪奔

  missA霏再次以热舞出场,告别上一期的“新手”形象,用专业的态度为《奇舞飞扬》注入新的活力。在上一期节目中,霏屡遇“排挤”,因“新人“而备受欺负,所谓的《奇舞飞扬》OUT新评委的“杀生咒”再次灵验。当得知“失聪”校花学习舞蹈的艰难过程后,霏联想起自己一个人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生活,眼眶湿润,引来无数粉丝心疼,冷艳霏最终在《奇舞》的舞台上落泪。在“梦想”和“大学”两者之间的选择,哪怕遇到母亲的不支持,霏也坚定信念最终选择追逐梦想。在新的一期节目中,霏面对怎样的选手曝出韩语“可爱”?!哪些场景让霏不自觉的出现韩国综艺里的常见肉麻的动作“手脚蜷缩”?!这一期霏将在选手眼中和其他三位评委同等“身价”吗?拭目以待!

  看点二:北航身价“3000万”踢踏舞团来袭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踢踏舞团创建已有8年了,每一位踢踏舞团员都是万里挑一的准飞行员。飞行员每天上课的强度很大,他们有5、60门课,所以他们要挤时间来排练舞蹈。在严格的军事化管理中成长的北航飞行员们,有2年国内2年国外的课程安排,队伍里的团员常常面对分离。朱海峰和王署芳老师负责教授舞蹈,他们含泪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飞行员踢踏舞团员,而这一次严肃神圣的队长交接仪式在《奇舞飞扬》的舞台上完成。象征着北航踢踏舞团最高荣誉的白色踢踏舞鞋,由前任队长王凯松交到现任队长的手中。谁说飞行员永远都是严肃的?他们究竟会带来怎样大反转的表演?悬念节目中揭晓!

  看点三:拉丁小狗惊现评委脸 刘真忙认亲

  舞台一侧出现一妙龄女郎的剪影,舞台中央出现一身穿燕尾服、手拿一朵花的中年男子。这又是男女合跳?错了!主角是从幕布后跑出的一条白色贵宾犬。主人和小狗“白毛女”上演了史上最具创意版的《雨中曲》,“白毛女”时而优雅、时而动感,它灵活、乖巧的身姿引得现场阵阵惊呼。在评委点评阶段,主人将一个小挎包挂在站立着的白毛女的前腿,白毛女围绕着主人绕圈,十足一个贵妇人逛街的形象,再次引发现场第二次高潮。而KK竟然发现“白毛女”的面容与刘真老师竟然有几分相似,刘真也更是喜爱得现场认起亲来。四位评委,白毛女又会“垂青”于谁呢?

  超级玛丽爬杆摘金币、山西皮影绝活惊艳全场、彝族跳菜舞“色、香、味”俱全,精彩远远不止如此,missA霏首次尝试木偶戏、主持人KK为杂技“献身”,一切尽在8月1日(星期四)晚22点湖南卫视《奇舞飞扬》,悬念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5914.shtml report 1656 4位评委照片搜狐娱乐讯上周第26期《奇舞飞扬》以收视率0.985的好成绩同时夺得全国网及城市网同时段收视第一,创下收视新高。第27期《奇舞飞扬》如约而至,戴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