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师庾澄庆:我要的是可塑性强的怪声音

来源:新商报
庾澄庆请来Ella担任梦想导师。 


  新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8月上海,40摄氏度高温持续了一周,热浪滚滚,空气燃烧。傍晚7点多,市郊宝山体育馆《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已忙得热火朝天。庾澄庆在导师休息室啃了几口“赛百味”,匆匆赶往走廊另一头。没有空调、只有灯烤的录影棚里,大伙儿都已汗流浃背。节目助理举起提词卡,庾澄庆端坐镜头前,整了整挺括的、缀有亮橙花纹的黑色长袖衬衣,很快便进入状态——“抢人大战开始了!”铿锵话音刚落,他便甩出摇滚范儿的三根指头。接下来半小时,他一口气录完节目组要求的四十多条宣传语,工作人员赞叹,“哈林老师高效。”

  选队员:不喜欢所谓的高音强音

  记者: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你转身好像比较谨慎,你转身的标准是什么?

  庾澄庆:有一些状况会让你有冲动、会刺激你心中的某个点,这个点也许是热情奔放的,也许是阴暗内敛的,大家看不到。经历第一季后,你对自己想要的东西更明白了。我希望看到的是有趣,我的队员里没有所谓高音、强力的类型,这样的歌手,你给他做了很多变化,他也很难表现出来。我还是在找可塑性比较强、比较怪的特别的声音。

  记者:阚立文唱《那些年》时你很感动,眼里有泪花,当时脑海中有什么画面?

  庾澄庆:这个故事要说到《那些年》的男主角柯震东,他爸爸和我一起长大,我们从十七八岁就认识,一起念书、当兵,然后他去做成衣,我做音乐,我看到他生了儿子,现在又看到他儿子一夜成名,整件事让我感受很复杂。再加上阚立文唱这个歌,那个关于青葱岁月的歌曲被这么一个沧桑的声音一唱就觉得落差很大,然后转过来再看到他的样子,就会想出来一个故事:他以前在学校里会不会没人理他?他要借唱歌来抒发压力?青春真的是残酷的,学校里拉帮结派被欺负啊……《那些年》就是我亲身经历的啊!

  寄后辈:要用心,而不是用心机

  记者:娱乐圈最让你讨厌的东西是什么?

  庾澄庆:近期我比较讨厌的一个现象是——只要我能有曝光机会,好坏都无关。以前,社会和媒体会有一个机制,对好事予以表扬,对不好的事予以指责。现在不是了,一些怪异事件得到媒体追逐后,当事人居然红了,很多节目竟然还要请这些人,活动还找他们代言。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价值观:不管做什么事,对错都没有关系,只要红。

  记者:你已经过了知天命的年龄,对于娱乐圈中的后辈,你会给些什么建议?

  庾澄庆:性格决定命运,你要用心,而不是用心机。唱歌这件事,可能实在因为投资报酬率太高了,成名与不成名的落差太大。其实有很多工作很辛苦,比如跳舞、京剧演员,下的功夫要更深。所以,大家对演艺圈抱着太多想象。我们可以确认的是:有一些人是真的喜爱甚至钻研音乐,而另一些可能只是对名利有渴望。如果你只想当一个明星,又没有足够的内在去支撑你,那很快就玩完。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22/n384776766.shtml report 1698 庾澄庆请来Ella担任梦想导师。新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8月上海,4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导师庾澄庆:我要的是可塑性强的怪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