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回应与庾澄庆复合:人要往前走 放下吧

原标题 [伊能静回应与庾澄庆复合:人要往前走 大家放下吧]
伊能静出席活动。(资料图)
伊能静出席活动。(资料图)


  广州日报报道 由恒大影视投资、伊能静参演的影片《时光恋人》即将上映,伊能静在片中饰十里洋场大牌舞女孟馨怡,与国民党军官方中信虐恋。昨日,伊能静在京接受访问,她透露片中自己有扑朔迷离的身世加上双面伊人的角色性格。而谈到感情,她笑称未来的男人要能跟戏中的李小璐饰演的角色一样勇敢,“能为我穿越那些过去,拨开我们的未来”。被问网友呼吁她与庾澄庆复合,她则恳求:“请你们放下吧。”

  谈新片:与方中信虐恋

  广州日报:这部新作是讲怎样的故事?

  伊能静:《时光恋人》讲述一段时空交错但又极为纯美的爱情故事。李小璐、立威廉在片中分别扮演勇敢追爱的90后性格女生和有为青年,用纯真的情感证明了爱情的力量;而我和方中信之间的复杂关系,将与李小璐、立威廉的清新纯爱形成鲜明反差。

  广州日报:在戏里将东方“梦露”似的民国名媛刻画得入木三分?

  伊能静:我戏份不多, 但导演看过《人间四月天》、《画魂》,坚持认为这个穿越的旗袍女性就是我。外形上我上演百变旗袍秀,但也吃尽苦头。在1、2月份阴冷的重庆,寒冷的摄影棚里我穿件单薄纱旗袍;在飘雨的街上跑,旗袍湿湿地贴在身上,经历了各种冷。因为在戏中是头牌舞女,还特地请来舞蹈老师教课,苦练舞技让出场戏的华尔兹特别完美。但她不是大家闺秀陆小曼,不是谍战心机美人,而是个大大咧咧爱嚷嚷憨憨傻傻的乡野舞女,最后当她沉静下来,会有强烈反差。

  广州日报:您似乎还跟方中信有段虐心爱恋?

  伊能静:在戏中方中信颠覆了以往翩翩绅士形象,饰演心狠手辣的特务大反派,我既爱方中信,又是方中信的敌人。其实我更欣赏片中立威廉跟李小璐的爱情,小璐作为90后学生,勇敢地为了爱穿越到1949年,在炮火隆隆中跟立威廉相守。两个人勇敢地相爱,我愿意为你放弃所有的东西穿越过来,而你也要勇敢,而不是“我爸妈兄弟都在那,我得回去”。这份爱的勇敢多么的纯粹,这也是娱乐圈女艺人从古到今遇到的最大的问题,(对爱的勇敢)是不可控的。

  谈感情:再纠结是一种困扰

  广州日报:这次跟恒大合作电影的感觉如何?

  伊能静:特别愉快。因为恒大非常规范,我签合约时惊到了,工作时长、各种保险都对演员有很好的保障。我曾经跟谢霆锋拍的一部片中,小武行的眼被重伤,他作为武行再不能干这行,也不能干普通工作。我觉得,整个行业应该是所有人得到保障,而不是因为你是大腕就应该被保护,你赚钱少就不被保护。像我的替身拿钱比我少,爆炸危险时他上,观众以为画面是你,人家也是父母养,没有少付出一分努力,靠自己一点点摸索上来的。我听到太多剧组出事了,制片方连看都不看一眼,拖着赖着。而这方面恒大操作很规范很好莱坞很靠谱。

  广州日报:这几年工作量似乎减少了?

  伊能静:这几年我情感生活变化很大,我人生首要目的是家里这个小王子,我要让他在满满爱里成长,不因为父母而不快乐。所以签约时我提出周五周六周日不能拍戏。我为小王子放弃了好几部做女一号的戏。明年他要小学毕业,我跟他很聊得来。

  广州日报:为何在七夕发微博称自己爱无能,在节目上又称没资格谈爱?

  伊能静:我喜欢开玩笑自嘲。每段爱情里,我们都是立威廉,同时也应该是李小璐,我想说的是,谁愿意冲过阻碍,陪我去承担过去,勇敢为我拨开未来,(这个男人)得像影片中的李小璐这样,对爱无畏无惧。

  广州日报:你和庾澄庆的事业都如日中天,对网友要求你们在一起的呼声如何回应?

  伊能静:人都要往前走, 曾经拥有的都很美好,请大家都放下吧,到了这个年龄,我们都想成为自己要成为的那个人,再纠结,对我们是一种困扰,没有任何的帮助。

  广州日报:如何看待不惜靠暴露身体博出位的年轻女星?

  伊能静:如果你选择把身体当作工具,拿它来换名利,你终会付出代价。如果你利用它来成就自己,你会成就江湖地位并被尊重。我希望用角色、微博带来正能量,让游离在这个层次的女孩早点醒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5/n384225759.shtml report 2171 伊能静出席活动。(资料图)广州日报报道由恒大影视投资、伊能静参演的影片《时光恋人》即将上映,伊能静在片中饰十里洋场大牌舞女孟馨怡,与国民党军官方中信虐恋。昨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