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打文化肾上腺素 青春展现铁血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铁血兄弟》打文化肾上腺素
《铁血兄弟》打文化肾上腺素

青春史诗展现“铁血精神”
青春史诗展现“铁血精神”

小人物的热血蜕变记
小人物的热血蜕变记


  搜狐娱乐讯 汇集朱亚文、齐奎、刘向京、蒋凯、王诗蒙等实力派影星,讲述“热血青春”的大型史诗剧《铁血兄弟》将于8月26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第八套黄金档。电视剧《铁血兄弟》横跨1907年至1927年二十年中国历史,聚焦大历史背景中的小人物命运,通过讲述一群热血青年在波云诡谲的大历史背景里的前进不息,展现了小人物背后的铁血精神。《铁血兄弟》的播出,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青春盛宴”。

  小人物的热血蜕变记

  电视剧《铁血兄弟》的故事发生在清朝末年民国初期,这是中国历史上的转折点之一,这也是一个“乱世出英雄”的时代。故事里的主人公们痛恨顽固的封建守旧思想,他们没有显赫的地位家室,却有着与生俱来的正义之气和救国情怀。剧中朱亚文饰演的男主人公江流外表文弱,起初谈进步说人权却不知到底何为人权,齐奎饰演的王应空有一身爱悯之心一开始却不解革命真谛,刘向京演绎的周鲁一身好武功嫉恶如仇起初却错为主。他们的报国之路起步的时候迷茫又莽撞,在经历了一系列血与火、生与死的淬炼后才得以蜕变,找到适合自己的前行之路。

  《铁血兄弟》故事背景虽然较为宏大,但主角却是实打实的小人物们。该剧聚焦大历史背景中的小人物情感命运,让小人物在大背景里成长蜕变。对于这样的讲述方式,该剧主创表示,我们采用聚焦人物的历史叙事方式,规避了空泛的说教和主题先行的陈旧叙事模式,着力塑造鲜明的人物形象,凸显人物性格、情感、信仰的成长蜕变的同时大大强化了情节的强度和故事的感染力。

  心怀“大家” 展现“铁血精神”

  剧中,一群青年主人公将自己的情仇恩怨、爱恨生死全部置身于大转折、大变革的时代风云之中。他们因心怀“大国”、“大家”,才能认清报国之路,才能成长为铮铮烈骨。他们在剧中传达出来的不怕苦累、意志刚强、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铁血精神”正是那个动荡时代里历练出来的正能量,是值得每一代的中国青少年学习的。该剧的总制片人唐静也表示,《铁血兄弟》将是对中国青年自强不息、崇尚真理、敢于担当的“铁血精神”的一次生动展示,更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一次形象化、艺术化的历史启迪与精神感召。

  《铁血兄弟》开播在即,剧中热情澎湃的报国思想,慷慨悲壮的正恶斗争和极接地气的铁血精神必将为这个夏末带来一股热血的浩然正气,让观众“同仇敌忾”,看得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87966.shtml report 2508 《铁血兄弟》打文化肾上腺素青春史诗展现“铁血精神”小人物的热血蜕变记搜狐娱乐讯汇集朱亚文、齐奎、刘向京、蒋凯、王诗蒙等实力派影星,讲述“热血青春”的大型史诗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