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齐奎刘向京再合作 《铁血兄弟》飙戏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闯关东三兄弟”飙戏
“闯关东三兄弟”飙戏

轻喜风格突破传统年代剧
轻喜风格突破传统年代剧

朱亚文齐奎刘向京再合作默契高
朱亚文齐奎刘向京再合作默契高


  搜狐娱乐讯 何群导演,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王诗蒙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将于8月2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中,《闯关东》三兄弟朱亚文、齐奎、刘向京的再度合作引起了“闯迷”的高度关注,他们再聚《铁血兄弟》将能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不少网友表示对于“闯关东三兄弟”的联手合作非常期待。

  突破传统年代剧 采用轻喜剧的叙事风格

  八月已过半,各大卫视用来抢占暑期档的“王牌剧集”都已陆续收官,进入收尾时期的暑期黄金档在这个时候略显冷清。即将于8月2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的青春史诗大剧《铁血兄弟》堪称“挽救暑期收尾档期”的情怀大戏,该剧聚集了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王诗蒙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段特殊时期的特殊故事。

  该剧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时期,一群满怀热血和激情的青年,他们亲眼目睹着晚清时期的腐败与不堪,经历着一轮又一轮的思想蜕变,他们面对这个除旧推新、动荡不安的时代,坚定信念,勇敢地承担起了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近代历史题材剧往往思想主流,画面严谨,台词严肃,作为其中一份子,总制片人唐静却表示《铁血兄弟》采用的是轻喜剧的叙事风格,“这个故事有笑有泪,有苦有甜,我们希望能打破观众心目中对近代历史题材电视剧的固有看法。”对于《铁血兄弟》的“勇敢尝试”,网友也给力支持,纷纷表示期待《铁血兄弟》热血首播。

  “闯关东三兄弟”飙戏 《铁血兄弟》未播先火

  电视剧《闯关东》早在2008年首播之时,就引起了全民“闯关热”,观众对剧中人物设定,故事情节,演员表演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时至今日,《闯关东》中的朱家三兄弟齐聚《铁血兄弟》,他们将在剧中挑起大梁,分别饰演三个性格迥异的“进步青年”,他们因“与时代作斗争”而结缘,共同演绎了一段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变迁中坚守使命挽救家国的热血故事。

  电视剧开拍之初,除了对剧情的讨论之外,“闯关东三兄弟”首度再聚也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有网友就发出疑问:《闯关东》里,三人演的都让人影响深刻,《铁血兄弟》里再做“兄弟”演起来会不会因为太熟而互相谦让呢?主演朱亚文则回应说:“我们仨在戏外早就已经是好兄弟了,但是在戏里却不这样。一方面是剧情需要,我们三人在剧里前期是有不少矛盾的,再者,五年后再聚,大家都想看看对方演技有怎样的突破,所以不会刻意谦让,都是猛起来演的,他们俩和我一样都表示演得非常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16629.shtml report 2539 “闯关东三兄弟”飙戏轻喜风格突破传统年代剧朱亚文齐奎刘向京再合作默契高搜狐娱乐讯何群导演,朱亚文、刘向京、齐奎、蒋恺、王诗蒙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