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将播 延续正阳门下励志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铁血兄弟》八月致青春
《铁血兄弟》八月致青春

《铁血兄弟》延续励志正能量
《铁血兄弟》延续励志正能量

朱亚文新婚新剧喜事多
朱亚文新婚新剧喜事多


  搜狐娱乐讯 大型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将于8月2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以晚清至民国初年为背景,将国家与民族的兴衰命运,时代的蜕变与转轨与几个小人物的奋斗故事紧密结合,使全剧极具艺术感染力。青年演员朱亚文在剧中挑大梁饰演男一号江流,跨越二十年带领观众在笑与泪中重新回味那段风雨如晦的岁月。

  朱亚文喜获“大丰收”

  因主演《闯关东》《高粱红了》《爱在苍茫大地》《我的娜塔莎》等热播剧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和认可的青年演员朱亚文,近来新婚、新剧轮番上阵,可谓喜事多多。六月刚刚与恋爱多年的女友沈佳妮喜结连理的他,新剧《正阳门下》在北京卫视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俨然成为荧屏当红的实力明星。

  而由其主演的大型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又将登陆央视八套,热血开播。连他自己都直言“今年大丰收”。剧中,朱亚文饰演进步青年江流,生性叛逆,追求革命,其成长历程大起大落极具看点,从最初的懵懂莽撞、到后来的迷茫胆怯,再到最后的无坚不摧,其中的啼笑皆非、误会、伤害和苦难,都映衬出一个“大男孩”探索救国的成长足迹。此外,他与婉玉格格还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异国恋情,唯美动人,更令人期待。

  《铁血兄弟》八月致青春

  此外,该剧还汇集了刘向京、齐奎等一批年轻演技派演员,更有王诗蒙、张若兰、伊莉莎等一批外表靓丽的影视新秀加盟,使得整部剧在演员阵容上充满新鲜感,洋溢青春范儿。时代背景与这群青年人的情感命运巧妙勾连,将他们的情仇恩怨、爱恨生死置身于大转折、大变革中。这群年轻人的世界观、价值观在战争年代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励志主题和青春气息也得以极致发挥。

  这也和朱亚文主演的另一部励志剧《正阳门下》不谋而合。一个创造了事业佳话,一个则创造了革命佳话,都意在向观众传达励志的正能量。导演何群还透露,朱亚文在剧组是有名的戏痴,对角色内心的深入挖掘和潜心塑造使得朱亚文将自己变成了江流,为了将角色演绎传神,朱亚文常常深夜和齐奎一起,商量着自己动手改剧本。勤奋加灵性使得朱亚文将江流刻画得入木三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72491.shtml report 2401 《铁血兄弟》八月致青春《铁血兄弟》延续励志正能量朱亚文新婚新剧喜事多搜狐娱乐讯大型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将于8月2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以晚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