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导师考核”结束录制 梦想导师类型多变

来源:新商报
 《中国好声音》首场导师考核上周五晚由那英战队拉开大幕。


  新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六凌晨,随着张惠妹对最后一个离开舞台的学员发出的一声叹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环节结束全部录制,四位导师战队的优质学员展开近乎“肉搏”的比拼,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宝山体育中心的热度一点不逊于上海的室外高温。

  每一场都有一个高潮

  四个战队,每队14名学员,也许今天还在一起吃盒饭,明天就要同台较量。这就是好声音进入到导师考核环节最让人揪心的地方。从记者连续参加的三场“导师考核”来看,每一场都有一个让全场为之疯狂的“爆点”。比如已经播出的那英这一场,焦点毫无疑问地属于姚贝娜与林育群的巅峰对决。实际上,这俩人的对决还属于技术层面的较量,而在汪峰组、张惠妹组,均不约而同地出现了超出“对决”意义之外的故事,在此先不做剧透。只能说,每一组,都有不同的学员让全场为之沸腾,或感动、或欢乐。哈林组甚至出现了一支经过被改编的“乡村民谣重金属”,该曲流行于上世纪90年代,还是一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主题曲。某两位学员经过演艺,一经张口,现场的观众、工作人员都听呆了,被誉为“好声音”有史以来的“神曲”。

  梦想导师方面,虽然都是给各自的主考核导师提供意见,说得也都很专业。但是他们的风格还是不一样。吴青峰更像一个书生,给出的意见有学院派的专业,也有自己的视角。汪峰的梦想导师贾轶男因为是音乐制作人出身,所以他在对学员的点评时,更喜欢从后期发展的角度给学员建议。Ella则表现得很活跃,“她来之前一定是想严肃的,但是庾澄庆一会儿跟她做个鬼脸,一会儿逗她,她就hold不住了。”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笑着说。至于王力宏,在给出专业意见的同时,也能挑染起现场氛围,给阿妹组留下了“话题”。张惠妹请来他,无疑是为自己加分的。

  黄牛票炒到了2000元

  15日,汪峰战队迎来导师考核。由于参加好声音节目录制的观众全部是赠票,因此有不少心术不正的人想要借此发点小财。当日17时,记者在宝山体育中心外面看到,大批黄牛党围在体育馆入口处“招揽生意”。记者以询价为由,探听到,当日的内场票最高被炒到每张2000元,而在此前一日,庾澄庆战队的内场票被炒到1500元。而16日张惠妹战队的比赛,也被黄牛党炒到每张2000元。据悉,整个《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内场可容纳观众达500人左右,靠近舞台的地方会贵一些,而最后几排,票价也被炒到800元~1000元。

  记者又来到另一侧入口处,这儿的黄牛党居然连工作证也敢炒。一个年轻的黄牛见记者有主办方发的证件,连忙问卖不卖,记者问多少钱?对方答:200元。记者问:为什么收得这么便宜?对方表示由于带证的有媒体证、工作证、贵宾证等等,种类繁多,因此内部安保对证件的检查比一般验票还要严格,而且持有这些证件的大多是工作人员,没有内场座位,因此得随时流动观看,所以价格比较低。而据记者随后了解到,如果黄牛成功收购,将以至少三倍的价格出售。

  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告诉记者,从好声音录影开始,黄牛党就几乎没断过,“但是他们大多都是自己私印的假票,观众千万别上当。好声音所有入场券都经过正规渠道赠送,严禁私自贩卖。”同时陆伟告诉记者,宝山体育中心为确保节目顺利录制,投入安保力量70~80人,设置两道关卡验票,坚决抵制黄牛党的行为。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66671.shtml report 1882 《中国好声音》首场导师考核上周五晚由那英战队拉开大幕。新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好声音“导师考核”结束录制 梦想导师类型多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