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打响导师考核战 青峰刚走力宏又来

来源:沈阳晚报
青峰和王力宏分别担任梦想导师(资料图)
青峰和王力宏分别担任梦想导师(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中国好声音》首场导师考核前晚由那英战队拉开大幕,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作为首位梦想导师登台亮相。当晚14位学员两两组队,最终,侯磊、萱萱、姚贝娜、田园、毅光年组合、张目、朱克7位学员得以继续留在那英战队,而阚立文和小胖林育群两名唱将则被张惠妹抢走,至此便完成了导师考核阶段第一轮战队的“洗牌”。作为主导师,那英当晚也成了全场最痛苦的人,频为心爱学员几度不舍几度落泪。

  白衬衫、黑西裤,一身简单Office装扮的王力宏刚进门就直呼“抱歉”,“一下飞机就直接赶到这里,结果行李“误点”了。衣服也是助理那儿拿的,没关系,工作最重要!”成为张惠妹的阿妹Family的梦想导师,王力宏笑称,“她就发了一条微信给我,我就答应来了。”加入阿妹的Family,两人就像这个大家庭的爸爸妈妈一样,“教育风格”也是“男女有别”。王力宏俏皮地表示,“阿妹可以温柔地教他们,我要发狠,要扮‘黑脸’哦!”

  同为歌坛的实力唱将,阿妹和力宏在选人上自然会有各自不同的见解。不过,阿妹的“女王风范”可是让力宏“压力山大”,“我可以去说服,但一切还是听她的。而且因为我听说梦想导师最终是没有决定的权利的,所以也没有办法啦,不过她肯定有她坚持的理由。”

  作为优质偶像,力宏一直是一位公认的完美主义者:“开演唱会前,我有整套的准备体系,从起床就开始,吃什么,做什么运动,喝什么茶,怎么开嗓,都有固定的模式,只有这样我才会感到很舒服。”这种对自己几近严苛的态度,也体现在了对学员的指导上,“我对自己也很严格,对学员也是。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我会对他们因材施教。不过,我可是非常非常严格的老师,做音乐就该是这样!”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8/n384435423.shtml report 3141 青峰和王力宏分别担任梦想导师(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相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