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上周打响导师考核首战 阿妹抢走两名唱将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中国好声音》首场导师考核迎来那英战队。当晚,她以姚贝娜对抗林育群的方式成功挑动观众的神经,尽管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作为梦想导师帮忙拿主意,但那英仍然纠结落泪。最终,侯磊、萱萱、姚贝娜、田园、毅光年、张目、朱克7位学员得以继续留在那英战队,而小胖林育群和阚立文两名唱将都被阿妹抢走,导师考核阶段第一轮“洗牌”就此完成。

  针尖对麦芒 那英泪流不止

  早就有网友分析,那英队伍中有两名在圈内小有名气并且实力超强的唱将,冠军人选极有可能在她的队伍诞生。但谁都没想到,她竟然把这两名唱将分到一组进行PK,这就意味着两人中只能有一人留在那英战队。

  这两人就是唱过《甄嬛传》等影视剧主题曲的姚贝娜和来自台湾《星光大道》、踢馆无数的小胖林育群。事实上,节目组幕后导演李建中也透露过,盲选阶段时有三个导演组独立运作,林育群是S组的学员,而姚贝娜则是Z组的学员,“毫无疑问,在S组导演的心目中,姚贝娜就是Z组大BOSS”。所以,当他俩分到一组时,S组的小伙伴们内心都悲壮地觉得,小胖有可能沦为炮灰了。

  不过,当晚他俩的比拼也有一点小插曲,当时姚贝娜在唱第一句时就情绪失控,但小胖很快也被情绪带动,眼眨泪光,原来他们唱《自己》时想到了自己。所以不管是排练还是现场表现,他们二人的水准在伯仲之间。这让其他导师有些想不通“那姐为何会这样安排?”同样,导演组和网友们也都想不通,导演组私下打过“如意算盘”:“只要在第一轮导师考核时,不碰姚贝娜,林育群这个实力明显被低估的学员,很可能会在那英组轻松走入下一轮。”而在网友眼中,这俩人是“针尖对麦芒,要怎么选啊?那姐真是自讨苦吃!”

  的确,当晚的那英成了全场最痛苦的人。

  阿妹“偷走”两人 首轮洗牌完成

  此外,那英战队的阚立文、朱克两位老男孩,声音乐团、毅光年两对组合的较量,也很让人纠结。尤其是前一对,相近的年龄、相似的背景,一个直接、一个内敛,他们的合作感动了不少人,还没选,主导师那英就一脸纠结了。

  但好在有阿妹,让那英免去了不少遗憾。因为,“抢人环节”在上周五节目中正式亮相了。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那英最终留下了表达更加内敛的朱克,而“抢人环节”一启动,阿妹和汪峰便一前一后按下按钮,不过,阚立文最后选择了阿妹。随后,在那英选择姚贝娜之后,阿妹也迅速“拍下”小胖,如此一来,阿妹一晚上就用掉了自己的两个“抢人”名额,把那英的两员大将都收到自己门下。

  对于这个新出现的环节,有网友觉得不仅增加了学员去留的变数,而且还会让导师旗下的学员实力重新“洗牌”,所以,网友建议导师们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排兵布阵。“如果我是那姐,我会用一强一弱分组,保留最强实力,不然实力选手就要分给其他队了,不划算”。当然,也有网友觉得,只有高手对决才能刺激收视率,才能呈现高水平的演唱。

  导师考核全部完成 梦想导师全部亮相

  上周五的节目中,让观众感到新鲜的是,吴青峰担任那英的梦想导师首次亮相。在当晚播出的节目中,吴青峰一现身就点燃了网友的热情,随着节目的播出,不少网友都纷纷在网上留言“被青峰萌到了”。

  可能是年纪和风格相去甚远,吴青峰反而跟性格直爽的那英擦出了不少火花。全程表现稳重的他,为那英提的建议中肯专业,而且犀利到位,冷静中又不乏感情,时而也会被歌手感动得眼泛泪光。而随着吴青峰的率先亮相,其他三位导师的考核录制也陆续结束。王力宏、Ella陈嘉桦、贾轶男等梦想导师也逐一在录制现场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汪峰的搭档贾轶男虽然跟吴青峰一样都是书卷气颇浓,但因为是制作人,所以他的点评更加简短实用。而Ella陈嘉桦碰上哈林,简直就是小怪遇到大怪。可以看出,她很想一本正经做出老师的样子,但骨子里调皮活泼的她和哈林一唱一和,让现场欢乐无比,尽管如此,她的点评还是相当到位,并且她还很擅长总结,比如她会形容学员的歌声像“擎天柱”一击即中,像“蜘蛛侠”能把人网住……

  而最后亮相的、声称被阿妹一个微信就拉来的王力宏,虽然笑言自己已准备好了铜板帮助纠结的阿妹,但他一上场还是被惊到了:“都这么厉害,苹果和橘子,要怎么选?”但相对于一开始就哭个不停的阿妹,王力宏的表现还是比较理性的,他会从情感和技巧分析歌手的表现,并给阿妹最好的建议。

yule.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65266.shtml report 2487 东方今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中国好声音》首场导师考核迎来那英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好声音上周打响导师考核首战 阿妹抢走两名唱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