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青少年形象大使小宝 领中国童星赴韩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一鸣小宝担任形象大使(资料图)
王一鸣小宝担任形象大使(资料图)

中韩青少年交流(资料图)
中韩青少年交流(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4日晚君临兄弟童星王一鸣小宝带队君临兄弟旗下童星武东博、邓鸣璐、梁宸豪、苍泽儿卓拉、尹畅、吴雨霏、宋心钰等童星参加由韩国Wave on娱乐公司、韩国百路桥公司、中国君临兄弟文化传媒联合举办的首届“童星•童行”中韩青少年国际艺术节。本次活动是韩国朴槿惠总统成功访问中国后出发的大型中韩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交流活动,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童星•童行”首届中韩青少年艺术节在韩举办了中韩两国青少年大型晚会,由央视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携手君临旗下国际著名童星王一鸣小宝、综艺达人武东博、春晚童星邓鸣璐及韩国著名演艺培训机构WAVE ON旗下学员与君临童星同台演出,现场中韩两国童星首次同台飙舞,国际著名童星王一鸣小宝与韩国童星大跳中韩两国神曲《江南Style》和《最炫民族风》将现场气氛引至高潮。晚会结束后主办方为中方小演员颁发了“童星童行首届中韩青少年艺术节荣誉证书”。

  此次赴韩,韩国京畿道知事、抱川市市长、京仁日报社社长等韩国代表亲自接见全体团员,主办方邀请了央视少儿频道栏目组赴韩进行全程跟踪拍摄并报道,而活动的作品将发表在韩国京仁日报。此次活动促进了大家对中韩两国经济、文化、艺术、历史的理解,体验韩国的传统文化扩大了相互间友好气氛的同时也增进了中韩两国青少年的友谊。

  据悉,君临兄弟旗下童星王一鸣小宝已被冠冕最小中韩文化交流大使。首部荧屏处女作《愤怒的小孩》获得了第九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的“最受青少年喜爱荧幕形象奖”。可谓是史上年龄最小的 “影帝”。而今年小宝主演的三部院线电影将于今年陆续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43610.shtml report 1488 王一鸣小宝担任形象大使(资料图)中韩青少年交流(资料图)搜狐娱乐讯8月4日晚君临兄弟童星王一鸣小宝带队君临兄弟旗下童星武东博、邓鸣璐、梁宸豪、苍泽儿卓拉、尹畅、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中韩青少年形象大使小宝 领中国童星赴韩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