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蛋碰石头》青春季 郝邵文携童星战博学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郝邵文和主持人林青虹.JPG
郝邵文和主持人林青虹


  搜狐娱乐讯 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节目在暑期推出“暑期青春季”,不仅有两岸的演艺明星重磅登场,还有来自各大高校、青春靓丽的“校花校草”们前来挑战,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播出后得到了热烈的反响。本周,《鸡蛋碰石头》节目将再度迎来超强的明星阵容,再掀青春风暴!

  “岁月是把杀猪刀”,这句话常常戳中很多童星的软肋。8月18日(周日)19:30《鸡蛋碰石头》暑期节目精心策划、重磅推出两岸昔日童星大聚首——台湾昔日当红童星郝劭文携手大陆三位知名童星一同亮相,当年家喻户晓的童星们,现在变了样吗?

  郝邵文调皮逗乐全场 “三毛”显睿智

  你还记得电影《新乌龙院》里,那个戴着墨镜、胖嘟嘟的小男孩吗?他就是郝劭文。为学业淡出演艺圈许久的郝劭文,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再次回归观众视线,今年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后,观众对这位昔日小童星再添新印象。此次,在《鸡蛋碰石头》节目中,郝劭文不改调皮小子的个性,戴起墨镜,仿佛回到那个童年的胖小子,逗乐全场。

  与郝劭文搭档的队友们,个个都是观众熟悉的昔日童星。《三毛流浪记》曾经是一代人的记忆,孟志超也因在剧中饰演小“三毛”而深受观众喜爱,如今已经长大了的他,虽然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仍留有当年“小三毛”的影子,但却让不少人惊呼小时候印象中的“丑小孩”变成了“电眼美男”帅哥。在节目中,孟志超答题一点也不含糊的架式,印证了睿智的男人是最帅的!

  “霹雳贝贝”经典手势引回忆 吉雪萍分享育儿经

  《霹雳贝贝》作为中国第一部儿童科幻影片,上映后引起了全国上下的轰动,戏中那个虎头虎脑、会放电的“贝贝”也一下子成了全国小朋友都知道并喜欢的人物。时隔二十余年后,霹雳贝贝的扮演者张京依旧有着一张圆圆的胖胖的脸,但是在他身上似乎已经找不到当年“贝贝”的影子。目前,已为人父的张京退居幕后当起了录音师,在节目中,他以霹雳贝贝经典的“发电搓手姿势”,把观众的回忆拉回到那段单纯青葱的岁月。

  对很多70后和80后来说,《十六岁的花季》是他们无法磨灭的一道青春印记,而吉雪萍在剧中扮演的那位品学兼优、漂亮真诚的小姑娘白雪最让人难忘。在成功出演了白雪之后,吉雪萍考进了上戏,但在学习过程中她却爱上了主持这个行当,从1997年的《五星奖》,1998 年《正大综艺》,2001年《猜猜谁会来》,一直到后来东方卫视的《家庭演播室》、《娱乐星天地》,吉雪萍主持的节目留给了人们很深刻的印象,如今的她已经成为上海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此次参加《鸡蛋碰石头》节目可以说是吉雪萍喜得贵子后的首秀,吉雪萍忍不住在节目中与大家一起分享她的育儿经验,满脸露出幸福笑容。

  在充满智慧的舞台上,星光四溢的两岸童星队能否以他们的光芒,压住博学少年团呢?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谜底将在本周日19:30《鸡蛋碰石头》节目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36533.shtml report 1666 郝邵文和主持人林青虹搜狐娱乐讯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节目在暑期推出“暑期青春季”,不仅有两岸的演艺明星重磅登场,还有来自各大高校、青春靓丽的“校花校草”们前来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