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乡七》宋小宝作品 本山落泪姜昆建议雪藏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我要上乡七》纯爱故事萌翻全场
辽视《我要上乡七》纯爱故事萌翻全场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节目,复赛第一场将于本周五晚十点鸣锣开战,初赛优胜选手将两两搭档,以组合方式再度比拼,堪称开播以来最残酷的现场对抗。宋小宝和选手蒋诗萌的原创爱情音乐小品《昨天今天明天》,成为最大惊喜,他们静默演绎了从青梅竹马到牵手一生的暖心故事。本山、老梁笑中带泪,老梁更幽默调侃:“这是一枚由香蕉引发的爱情故事”,而泪湿眼眶的本山当场赞叹表演“触动内心”,堪称“完美”,姜昆更是率性直言:“这个作品应该雪藏,留给春晚,因为春晚也没有这么好的作品!

  完美爱情惹哭本山 评委拭泪全场动容

  刚刚结束的连续四场的初赛厮杀,本周五晚十点将迎来“四进三”复赛第一战,八强选手抽签两两分组搭档演出。选手们暗中较劲,还需兼顾默契合作,不留痕迹地抢镜成为他们的必修课,难怪全新赛制被网友戏称为:“腹黑”之路。为打磨出精品,选手们透露:每天最早凌晨两点入睡,常常与本山弟子通宵达旦持续排练,为喜剧圆梦艰苦鏖战,誓夺六强席位。

  在初赛中,胖女孩蒋诗萌完美释放各类才艺获封“最萌选手”,此次遭遇号称“抢戏王”的本山弟子宋小宝跨刀助演,上演与本山代表作同名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她和宋小宝颠覆自我,潜能爆发,将爱情融进生活的细碎,情节中渗透丝丝细腻,以纯爱故事深情“致青春”。伴随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成长主线,两人以系着红领巾、身着白衬衫的减龄装扮,超萌演绎有爱同桌;情境音乐《同桌的你》响起时,场景转换为两人懵懂纯爱的年少时光,时而在课桌上划地盘,时而为小事幼稚赌气,彼此交换香蕉和樱桃此时成了他们青春相伴的见证。从两小无猜到爱情来临时的美妙,从牵手红毯到珍爱一生的相伴,从生活中琐事矛盾的争吵到夕阳下蹒跚老人的相扶相携,老婆儿为风烛残年的老伴紧捂衣领、系扣搬腿,第一次将爱情的象征——香蕉让给瘦弱的老伴,守护一生的爱在亲吻中回味。

  两人拿捏到位的情绪铺垫,令在场的观众时而跟着喝彩,时而跟着揪心,动容之处纷纷落泪,就连三位评委也忍不住眼眶湿润,不时轻拭眼角含泪连连称赞。赵本山动情表态:“很完美,很少有故事我看完之后还缓不过劲来。爱情对每个阶段的人都有不同意义,这个作品能换来不同年龄观众的回忆,是当下非常需要的作品。”更幽默地建议将小品改名为《昨天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老梁连称被折服,动情点评选手蒋诗萌:“很少有人在台上能抢过宋小宝,但在这里你是主导。你,一个最硬实的身板却触动了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姜昆更是直率表态:“这个小品充满正能量,短时间内展现人生大主题,春晚也没有这么好的作品,我建议辽宁卫视把这个节目先雪藏起来,留给春晚。”

  程野穿旗袍幽默反串 老梁遇“爱妻”囧翻全场

  辽视《我要上“乡七”》复赛的残酷赛制,不仅同组选手面对零距离PK,与对战组的隔空演技对比,也令评委们难以取舍。蒋诗萌与王丹联手演绎了《乡村爱情》中谢兰疑心皮长山背叛婚姻的片段,两位选手一胖一瘦,配合异常默契,他们的外形更是被老梁称为,堪比两句唐诗:“长河落日圆”和“大漠孤烟直”。但随后蒋诗萌惊艳全场的即兴表演,令王丹不得不奋力一搏,出演了被老婆无端怀疑的爱情苦主。而另一对组合屈俊光和张瑞雪,则大胆挑战《乡村爱情》中的纠结夫妻——长贵和大脚。两人将爱情中为对方吃醋的冲动、吵闹,得知真相后的谅解和甜蜜演绎得丝丝入扣,使得三位评委一致评定:你俩难分高下。

  为抓住即兴环节提供的最后演绎机会,屈俊光为主持人脸脸妙设“相思局”,情节爆笑夸张;而张瑞雪则与助演嘉宾程野则上演了一场“整容风波”,张瑞雪韩国整容归来自认脱胎换骨,力邀程野反串的“程大姐”猜测真实年龄,程野刚一出场的全新亮相,即刻引发观众爆笑。一头霸气波浪发,紧身小碎花旗袍,程野笑意盈盈地坐在老梁身边,甜腻轻唤“老公”,更是不经意间甩包袱:“我们这么有夫妻相,你看不出来吗?” 此举不仅“惊吓”全场,连口若悬河的老梁也瞬间语塞:“她是从韩国回来的,而你是从泰国回来的吧?”

  复赛第一场,选手残酷对战后,谁将憾别舞台,谁将再战征程,谁能触动评委和观众的内心,谁将是中国喜剧新力量,还请关注今晚十点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8504.shtml report 2205 辽视《我要上乡七》纯爱故事萌翻全场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节目,复赛第一场将于本周五晚十点鸣锣开战,初赛优胜选手将两两搭档,以组合方式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