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热拍 陶昕然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
陶昕然

《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
《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担纲执导,王茜华、陶昕然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年代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京郊紧张热拍。该剧以清新、温暖的风格讲述了陕南乡下姑娘谈小爱与北京女孩徐晓媛这对在命运阴差阳错安排下被迫天各一方,最终从离散到相聚的亲情故事。著名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化身‘都市女孩’徐晓媛,领跑近三十年的风雨人生经历,让观众再次看到其清新容貌外的实力派演技。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作为一部以小人物视角全景展现改革开放三十年时代变迁的优秀影视力作,以紧扣时代变迁、展现人性回归的励志风格受到广泛的关注。曾在《甄嬛传》、《十二金钱镖》、《懒汉的幸福指数》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化身北京女孩徐晓媛。拥有着清新亮眼的外表、洒脱率性的个性的她很是招人喜爱,但是坚持执著、一意孤行的性格却使得她在情感方面屡屡碰壁,处处受伤。在近三十年的风雨历程中,她体会着曲折跌宕的命运转变,在得到与失去的变化过程中不断成长与蜕变,最终她破茧成蝶,从原本狭小的圈子中挣脱出来,与姐姐一同拥抱了这段难能可贵的真情。真实的人物形象,鲜明的个性特征令角色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陶昕然以精湛的演技将角色拿捏的恰到好处,清新流畅的表演风格使人物脱颖而出,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可。

  陶昕然表示,徐晓媛独立自信,有着自己特有的个性与感受,角色身上汇集了许多年轻女孩的心路历程,为爱默默的执著付出,相信大家看完剧后,一定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女孩子。对于众人的认可,她笑言,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未来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挑战,她会随时做好准备迎接大家的麻辣考评,今后她也会继续尝试不同的角色,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4/n384155840.shtml report 1799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陶昕然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姚远担纲执导,王茜华、陶昕然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年代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京郊紧张热拍。该剧以清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