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鼎电视综艺满意度调查出炉 《好声音》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华鼎电视综艺满意度调查出炉 《好声音》领跑 ]

  搜狐娱乐讯 继50强名单出炉之后,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的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排行榜于8月8日公布了10大奖项的提名,热门节目《中国好声音》和《快乐大本营》分别以4项提名领跑,但两者交集不多,只是在“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制作团队”上将产生正面交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颁奖礼方可见分晓。据悉,第十届华鼎奖的颁奖礼将于9月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大腕名嘴及人气导师将齐聚一堂。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窝里斗”

  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排行榜除了从音乐类、情景(喜剧)类、游戏益智类、选秀类、综艺晚会类对节目和主持人分别进行评选外,还将从50强中产生最具创意节目、最具潜力节目、最具商业价值节目、最佳主持人拍档、最佳制作团队各6个提名。以《中国好声音》为例,除了获得年度最佳选秀类电视栏目最具潜力、最具品牌价值、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制作团队的提名外,在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嘉宾/评委的12个提名中,《中国好声音》就占据了三分之一,那英、刘欢、杨坤、庾澄庆均有入围,他们四位将于《中国最强音》的黄晓明、《达人秀》的高晓松等一较高下。同样以4项提名领跑的《快乐大本营》入围的则是年度最佳游戏益智类电视栏目-主持人、年度最佳电视栏目-主持人拍档、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制作团队、最受家庭欢迎--电视栏目的提名,不光在“制作团队”上有强劲的对手《中国好声音》,在最佳主持人拍档上,快乐家族还将与天天兄弟上演“窝里斗”。

  由于音乐类、情景(喜剧)类、游戏益智类、选秀类、综艺晚会类节目是按照节目和主持人分别设奖,各位名嘴也一并入围。值得一提的是,何炅因为有《天生一队》、《百变大咖秀》、《快乐大本营》、《中国最强音》4档节目入围而获得4次提名,东方卫视的主持人程雷也凭借《中国达人秀》、《舞林争霸》、《妈妈咪呀》、《梦立方》一人入围4项提名,而孟非、华少、谢娜、汪涵、郭德纲、杨澜、崔永元、李好等名嘴也都有多项提名,就连初涉主持界的胡海泉(《我是歌手》)、田震(《我为歌狂》)也有入围的份儿。

  黄晓明、章子怡入围惹争议

  “你就是我的公主”、“我被你的声音惊呆了”……今年暑期打开电视,除了看到一众“回锅肉”边唱着歌边把自己的梦想调到“Repeat档”,众多导师的搞笑评语似乎也成了火爆真人秀上的另外一道风景。相比当年的“选秀成就评委”,如今却变作“节目成就歌影星”,从提名榜单也可窥见一斑。12个“年度最佳电视栏目-嘉宾/评委”中,黄晓明、章子怡的入围就颇有争议。作为《中国梦之声》的评委,黄晓明的示范显然不叫“唱”了,顶多只是在韩红的揶揄下哼两句,点评时也自动跳过选手的演唱水准,扬长避短。而《中国最强音》的“心灵导师”的章子怡在淘汰男生组选手时多次落泪,配上“我没有白来,你也没有白来”这种煽情对白,将“最强音”活生生变成了“苦情戏”,并被指演得太过,作秀的成分太浓。只是在这些纷纷宣扬尊重音乐梦想的节目中,唱功是否真的可以被避掉?

  谈及争议,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透露,这次的评选是时间范围是从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的6月30日央视及各地方卫视播出的节目,评选标准是按照基础要素(所占分值17.25%)、观看价值(26.34%)、观众忠诚度(24.21%)、观众抱怨(9.01%)、品牌影响力(23.19%)几大要素逐项评分,最终产生了50强,而入围的这些嘉宾大多都是因为节目的关注度高,“譬如《好声音》第一季一共4个导师全部入围了,还有高晓松、韩红、周笔畅、杨丽萍也都以他们点评的节目都与之专业相关。可能是因为章子怡、黄晓明都是综艺首秀,所以关注度更高,我们在调查中得到的相关数据也比较多,获得提名很正常,但他们能否笑到最后,还得到颁奖礼那天才可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805045.shtml report 3273 搜狐娱乐讯继50强名单出炉之后,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的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排行榜于8月8日公布了10大奖项的提名,热门节目《中国好声音》和《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