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青峰帮选“好声音” 当年曾遭那英退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吴青峰帮选“好声音” 当年曾遭那英退歌]
吴青峰:谁不曾受挫,再来就是哥。(设计台词)
吴青峰:谁不曾受挫,再来就是哥。(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经历四周转椅大战,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阶段即将于本周落下帷幕。昨天下午,《中国好声音》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传第二阶段的首位梦想导师由苏打绿主唱吴青峰担纲。本周最后一场转椅大战,将有四川的“声音乐团”和“台湾版苏珊大妈”林育群等实力唱将亮相。

  帮什么?帮学员搞搞创作

  上周,《中国好声音》艺人总监葛亮透露,吴青峰会作为那英队的梦想导师,而王力宏会和张惠妹一起参与第二阶段。昨天下午,吴青峰首次公开亮相现场。

  说起结缘,吴青峰表示是因为帮那英合作过三张专辑。不过有媒体问及,当年吴青峰写歌曾遭那英退稿一事,他淡定解释:“当时那姐的专辑还需最后一首歌,我就写了东西过去,不过根据整体风格,需一首温暖的歌,所以后来那歌我就自己唱了,这没什么。”此前,有消息称吴青峰和阿妹关系最好,是否担心好友吃醋,吴青峰腼腆地微笑后说:“和力宏也是好朋友,其实最初是那姐喊阿妹打给我,让我过来帮忙,那姐属于先下手为强。”

  首次出任梦想导师,吴青峰坦言压力还是蛮大的,“歌唱技巧方面那姐已经很强了,我可能是在创作、演唱和情感投入方面帮助学员。这个阶段还不是考虑冠军,我尽量帮他们把自己的天赋施展出来。”

  四川学员 本周让阿妹泪崩

  来自四川的“声音乐团”组合,带来了一首张雨生的经典作品,字字铿锵,句句有力,赢得了阿妹、那英两位女导师的青睐。而过世恩师张雨生的歌更是猛戳阿妹泪点,完美的和声让她动情不已,潸然泪下。在台上,他们自曝曾有老师对他们的外形十分不屑:“那个老师说,你们就长这个样子,发片会有人买吗”,“还有朋友对我们说,你们干脆就叫猪肉炖粉条组合算了”。因为形象不够好,他们的音乐路屡屡受挫。

  听到这里,一向爱惜人才的汪峰忍不住起身力挺他们:“说这话的就不是老师!你们两位现在就可以在这里,让曾经跟你们说这话的那个人见鬼去。你们可以亲口告诉他,我们是行的”。

  此外,本周五分班收官之战上,将有位名人参与。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64299.shtml report 1386 吴青峰:谁不曾受挫,再来就是哥。(设计台词)华西都市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