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曼刘小峰《神秘人质》开播 韩式爱情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曼刘小峰《神秘人质》开播 韩式爱情引围观]
神秘人质 黄曼刘小峰剧照
神秘人质 黄曼刘小峰剧照

神秘人质 黄曼剧照
神秘人质 黄曼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黄曼、刘小峰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另类谍战大戏《神秘人质》于昨晚登陆湖北经视黄金档,抢占荧屏暑期档。剧中除了曲折离奇的谍战情节,还融入一段类似“浪漫满屋”的韩式爱情,不同于以往谍战剧的传统冷色调,颇有喜剧色彩的情节故事,一播出就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引发收视热潮。

  谍战版“浪漫满屋”

  《神秘人质》讲述了解放前夕,国共两党隐蔽战线后复杂又尖锐的斗争,以地下党人匿名为国家出生入死的斗争历程为主题,将敌我暗中较量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呈现给观众。不同于其他谍战精英或冷静或铁血或硬朗的形象,在这部戏中的男主角燕文川(刘小峰饰)是个擅于“装傻卖萌”的甚至有点娘娘腔的地下党特工,而黄曼饰演的女主角窦婉茹则是个十足的“菜鸟特工”,一腔热血,却经验不足,蛮横暴力,经常不过脑子冲动行事。两个性格反差如此之大的人被迫住在同一屋檐下,由此展开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感情戏码。一刚一柔,一闹一静的性格差异更让这对欢喜冤家,笑料不断。网友直呼,“奇葩对二姐,我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这绝对是浪漫满屋啊!”

  新谍战风格引围观

  另类谍战大戏《神秘人质》自播出以来,就成功吸引了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关注。国共两党的斗智斗勇引起了不少老年人的兴趣;激烈的打斗、枪战戏,悬疑神秘的破案情节抓住了不少中青年观众的心;而燕文川与窦婉茹两个欢喜冤家同处一室的“打情骂俏”则对了年轻一代观众的胃口。脱掉了往日谍战剧的沉闷外衣,《神秘人质》在之前几轮地方台的播出,均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不少追看此剧的观众表示,“这部剧是我们一家老少一起在追着看的,很有意思”。相信这部风格大突破的《神秘人质》,此番登陆湖北经视,也会引发观众们的集体围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89809.shtml report 1553 神秘人质黄曼刘小峰剧照神秘人质黄曼剧照搜狐娱乐讯汇集了黄曼、刘小峰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另类谍战大戏《神秘人质》于昨晚登陆湖北经视黄金档,抢占荧屏暑期档。剧中除了曲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