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集体围观《神秘人质》 唯美青春范儿掀观剧潮

来源:搜狐娱乐
老中青少集体围观《神秘人质》
老中青少集体围观《神秘人质》

另类绅士智斗野蛮女友
另类绅士智斗野蛮女友

唯美青春范儿掀观剧潮
唯美青春范儿掀观剧潮


  搜狐娱乐讯 由刘小锋、黄曼、周牧茵领衔主演的《神秘人质》,目前正在云南都市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每天三集热播。一改谍战剧往日陈旧风格,《神秘人质》在枪战、情报机密的套路外,着重了对演员自身性格、服装、感情、说话方式等方面的塑造,从而接地气地满足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观剧需求。另外类似美剧青春范的人物风格和感情路线掀起了一轮对《神秘人质》的观剧热潮。

  《神秘人质》走谍战新风格 满足众生口味

  走谍战新风格的《神秘人质》自开播以来,吸引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关注。共产党与国民党的斗智斗勇引起了不少老人的兴趣;激烈的打斗、枪战戏份,神秘的破案戏份抓住了不少中青年观众的心;而燕文川与窦婉茹两个欢喜冤家同处一室的“打情骂俏”成功吸引了年轻一代的观众。

  摆脱了往日谍战剧的身影,《神秘人质》在云南都市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每天三集连播,均取得不错的收视率。不少追看此剧的观众赞到,“这部剧是我们一家老少一起在追着看的,很有意思”;有此前不看谍战剧的女性观众表示,“我追这部剧,是里面男女主角的感情戏太好看了”。风格大突破的《神秘人质》,引发了老中青少的集体围观。

  另类绅士智斗野蛮女友 小清新掀收视狂潮

  刘小锋饰演的共产党燕文川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其他严谨刻板的形象,这个地下工作者爱开玩笑,注重着装,说话有点娘,紧张会翘兰花指,在女人面前经常服软。因为一些误会,刚留学回来的热血青年窦婉茹,被迫以女仆的身份与燕文川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监视这个“神秘人物”。有点二虎和莽撞的窦婉茹为了看住燕文川,用手扣锁过,下过安眠药,时不时用枪对他。但肩负神秘使命的燕文川,凭借高深莫测的技术,与窦婉茹斗智斗勇,成功脱身去执行秘密任务。

  除了谍战剧具有的神秘色彩,《神秘人质》还走了唯美青春范的路线。燕文川除了帅气的军装服,日常都是笔挺的西装,完全就是一枚秒杀观众的型男,窦婉茹的百变女仆装,走起了国际路线,两人小清新的装扮,让这部剧青春四溢;另外燕文川与窦婉茹之间的感情发展也很特别,因为身份的未知性,两人完全是在打打闹闹中产生感情的,比如,一向被窦婉欺负这的燕文川,会利用朋友在家吃饭的机会,整蛊一下窦婉茹,有网友留言,“《神秘人质.里面,窦婉茹与燕文川的斗嘴太有意思了,让人一看到两人就想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10591.shtml report 2496 老中青少集体围观《神秘人质》另类绅士智斗野蛮女友唯美青春范儿掀观剧潮搜狐娱乐讯由刘小锋、黄曼、周牧茵领衔主演的《神秘人质》,目前正在云南都市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