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庆卫视《中国梦工厂》开启 圆草根表演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重庆卫视《中国梦工厂》开启 圆草根表演梦]

  搜狐娱乐讯 你还在羡慕大衣哥、草帽姐等歌手的草根明星梦吗?影视草根的福音来了,由重庆卫视倾力打造,辉山乳业冠名的《中国梦工厂》将掀起影视草根新星的荧屏之风。“中国梦工厂,有你就有戏”的口号一出,无疑是给广大影视草根打了一针强心剂。当怀揣着表演梦的各路草根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中国梦工厂》如及时雨般给草根们带来希望。

  表演之路是一条漫长而辛苦的道路,像赵薇、范冰冰等因一部剧而走红的演员还是占少数的,多数成功的演员都是经过了多少年摸爬滚打的龙套生涯,从群演到有台词、有镜头最后可以有机会独挑大梁。但这些艰难困苦仍然挡不住表演爱好者争先恐后的奔向这个行业。每年还有大批的人报考电影学院和戏剧学院想要学习表演,实现演员梦、明星梦。现在重庆卫视旨在打造一档励志真人表演秀节目《中国梦工厂》。从名字中不难看出,这档节目也要走梦想之路。对于热爱表演的草根阶级来说梦想曾经也许很遥远,但现在已经近在眼前了。《中国梦工厂》海选招募正在进行中,一个可以为草根提供圆梦舞台的节目正在向你招手。

  重庆卫视《中国梦工厂》大力发展草根文化,发掘和培养草根明星。既可以丰富了人们的文化生活,补充人们的精神需求,也体现了文艺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对主流文化进行了辅助和补充,使文艺体现出了真正的“雅俗共赏”之特点,形成了对主流文化的重要补充,促进了主流文化的普及和弘扬。成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小康的社会动力和精神财富,成为一笔宝贵的文化遗产。但由于草根演员可能未接受过正规的学习和指导,在表演和创作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有不完善和消极的影响。因此《中国梦工厂》节目组组成了强大的后援导师团队,积极的给予草根演员正确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在表演道路上不断完善和发展。最终将草根演员打造成表演舞台上的新星。

  因此,辉山乳业《中国梦工厂》是一个值得广大观众去关注和草根演员们去选择的品牌节目。如果你是有着表演梦的草根,那么请到《中国梦工厂》来,如果你身边有着热爱表演,善于表演的朋友,那么也请你告诉他到《中国梦工厂》来。《中国梦工厂》即将成为培养草根影视新星的摇篮,你也许就是下一个明日之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611868.shtml report 925 搜狐娱乐讯你还在羡慕大衣哥、草帽姐等歌手的草根明星梦吗?影视草根的福音来了,由重庆卫视倾力打造,辉山乳业冠名的《中国梦工厂》将掀起影视草根新星的荧屏之风。“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