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做客“快本”自谦草根 称心中女神是周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晟做客“快本”自谦草根 称心中女神是周迅]
《花非花雾非雾》李晟
《花非花雾非雾》李晟

《快乐大本营》李晟
《快乐大本营》李晟

李晟
李晟

周迅
周迅


  搜狐娱乐讯 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7月27日晚,该剧主演李晟、张睿、杨紫、邓伦等共同做客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不仅在现场大玩游戏,还演唱了琼瑶剧经典影视歌曲向琼瑶阿姨致敬。对于被封暑期档收视女神,李晟自谦称不敢当,偶像周迅才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快乐大本营》近期推出“女神季”系列,李晟则成为首期亮相的女神候选人,而即将播出的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也是集结了万众期待。当被主持人问到心目中的女神人选,李晟脱口而出“周迅”,因为“她能满足所有我对女生的想象”,却被调侃“很难想象这句话是从一个女人口里说出来的”,逗笑全场。在以往采访中,李晟也不只一次提到周迅是自己的偶像,并期待能有机会同她合作,完全开启小粉丝模式。

  为了支持李晟争夺“暑期档女神”,节目组特意找来她圈中好友录制VCR加油助威,郑恺、蒋劲夫、孙坚、陈赫、秦汉、邱心志等好友及前辈组成阵容强大的男神助威团,鬼马搞怪的陈赫更一路高喊“李晟我是你的粉丝,我太崇拜你了,你是我的女神,我是你的男神”,笑翻全场。《新还珠》“皇阿玛”邱心志则恩威并施“区区一个女神的封号,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给你一打。谁敢说你不是,来人啊拖出去斩了”。为此李晟也特别在微博幽默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各位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为我们花雾放弃了治疗”。

  节目现场,李晟、张睿、杨紫、邓伦等人与同场的《追鱼传奇》剧组展开人气与实力大比拼,在游戏中接连获胜。此外,四人还演唱了《梅花三弄》、《一帘幽梦》、《当》等琼瑶剧经典组曲,向辛勤创作50周年的恩师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29883.shtml report 2202 《花非花雾非雾》李晟《快乐大本营》李晟李晟周迅搜狐娱乐讯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7月27日晚,该剧主演李晟、张睿、杨紫、邓伦等共同做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