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雨姐姐再加盟儿童戏剧节 带小演员共筑童话梦

来源:搜狐娱乐
小雨姐姐介绍古琴
小雨姐姐介绍古琴

《皇帝的新装》剧照
《皇帝的新装》剧照

《卖火柴的小女孩》剧照1
《卖火柴的小女孩》剧照1

《卖火柴的小女孩》剧照2
《卖火柴的小女孩》剧照2

  搜狐娱乐讯 夏日炎炎挡不住第三届儿童戏剧节的火热气氛,烈日酷暑难减大小朋友们对戏剧艺术的热爱。尽管近来北京高温难耐,但正值鼎峰时期的“第三届儿童戏剧节”依旧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周,我们终于迎来了企盼已久的小雨姐姐,希望小雨姐姐能为大家带来盛夏里的一丝清凉。

  小雨姐姐是北京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是多项国际大奖和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每天晚上都会在广播中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已经录制出版多套故事专辑,包括睡前故事、中华神话故事、安徒生童话、中国古代寓言故事、中国古代十子故事、格林童话、西游记、和伊索寓言等,不仅得到中国小朋友的喜爱,还受到了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华人华侨的欢迎。

  小雨姐姐也是儿童戏剧节亲密的合作伙伴,自第一届儿童戏剧节以来,小雨姐姐带来的活动总是座无虚席,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儿童戏剧节不可或缺的重要剧目之一了。今年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正值安徒生走进中国100年,借此机会,小雨姐姐将在8月6日19:15带领罗天博、孙晓雯等知名小演奏家、小演员以及全国少儿电影配音大赛获奖的小选手一起加入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在中国儿童剧场为小朋友带来精彩的《小雨姐姐音乐动画故事会》。故事会里不但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安徒生童话《小红帽》和《皇帝的新衣》,为了传承中华文化的精髓,小雨姐姐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八仙过海》和《孔子学琴》两个优秀传统文化故事。

  此次的故事会和古典音乐巧妙的结合在一起,配以通过LED大屏幕展示的制作精良的漫动画,让小朋友们不但能沉寂在故事当中,更顺其自然的欣赏到了平时鲜少接触的柴科夫斯基、巴赫、圣桑、格里格等著名音乐家的古典名曲的魅力,再配以精心设计的LED大屏幕展示的漫动画,让小朋友们既能收获身临其境的现实感,又能充分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营造属于自己的故事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故事会并不只是听音乐、讲故事这么简单,在讲述中国优秀传统故事《孔子学琴》的过程中,小雨姐姐会现场为大家传授古琴的入门知识,既能帮助小朋友们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也拓展了小朋友的知识面。

  《小雨姐姐音乐故事会》是小雨姐姐在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中的首场演出,除了这次的音乐故事会之外,8月21日19:15小雨姐姐还会带来《小雨姐姐和仓鼠快乐嘉年华》的精彩演出,也同样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2857.shtml report 3850 小雨姐姐介绍古琴《皇帝的新装》剧照《卖火柴的小女孩》剧照1《卖火柴的小女孩》剧照2搜狐娱乐讯夏日炎炎挡不住第三届儿童戏剧节的火热气氛,烈日酷暑难减大小朋友们对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