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有爱有恨 方数真遭挖心谭耀文煽情

来源:搜狐娱乐
方数真扮五毒女
方数真扮五毒女

方数真遭挖心谭耀文煽情
方数真遭挖心谭耀文煽情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喜剧《天天有喜》抢占观众眼球,成功成为这个暑假的收视冠军,剧中欢乐的剧情,甜蜜的爱情和纠葛的爱恨情仇都成为吸引观众的法宝。由方数真扮演的知画为救谭耀文扮演的金不唤遭挖心之苦,表白动人。备受感动的金不唤一改往日恶毒心肠上演煽情戏码。

  台湾小花旦方数真此次在剧中饰演知画这一角色,她个性精明,善妒,五魔中排行老三,个性自我,我行我素,对感情执着,对金不唤一往情深,同时也被邓捷扮演的蝎子精所钦慕。剧中方数真扮演的知画为救金不唤与神女对抗,惨遭挖心之苦,却表达了一片真情:“如果没有金不唤的存在,一切尊严又有什么用处”。一个为爱痴情却得不到真爱的女子引发了观众怜爱之情,同样感动了冷血无情的金不唤。

  谭耀文饰演的金不换为五魔之首,手下带领琴、棋、书、画四位手下,为了达到目的而费尽心机,试图成为妖界之王。在剧中,谭耀文上演了独具现代味道的三角恋,深陷在“情感游戏”当中,开创了求婚三部曲,为了娶到九妹而费尽心机;与知画情意绵绵,看到知画受伤而焦急立刻救治;身着红色喜服,与七公主步入礼堂交拜天地,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让观众目不暇接,谭耀文饰演的金不换大王与众美女的“三角恋”让对他有感情戏码的知画与七公主备受煎熬,心生怨恨。

  但随着剧情发展金不唤悲惨身世曝光,他因对收养自己的义父的情深意切才被悲伤所蒙蔽。剧中年少的金不唤为了救无辜的小狗而挺身而出,面对流言蜚语的恶意中伤却选择宽容忍让,成年后的金不唤唯利是图,但面对知画的挺身相救,发誓要为知画夺回心脏,让观众的心瞬间被融化。许多观众看到之后,纷纷留言,表示金不唤也有爱,他对知画的真情有所体味,个性也是被环境所逼是位可怜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66673.shtml report 3455 方数真扮五毒女方数真遭挖心谭耀文煽情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神话喜剧《天天有喜》抢占观众眼球,成功成为这个暑假的收视冠军,剧中欢乐的剧情,甜蜜的爱情和纠葛的爱恨情仇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