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收视破5 湖南卫视全天份额首次破8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
《天天有喜》偶像握手会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出炉的8月6日收视率排名中,以“快乐中国 听我青春”为暑期档主题的湖南卫视收视再创新高,以收视1.07,收视份额8.28的好成绩拿下全天第一的桂冠。记者了解到,这是湖南卫视2013年收视首次全天破八,其中临近收官的《天天有喜》在万众期待下收视率巅峰破五,另外一部神话剧《追鱼传奇》也稳居同时段收视冠军。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频道暑期“听我青春”编排策略来势喜人,《天天有喜》超高收视拉动频道全天收视,拥趸超多的《追鱼传奇》和2013年《快乐男声》播出后也广受好评,收视喜人,相信随着今晚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的开播,有望更大幅度提升频道整体收视,再上新台阶。

  《天天有喜》临近收官收视破5 传达真善美正能量

  随着暑期档的逐渐升温,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天天有喜》正如自己的剧名一样喜报频传,屡创收视佳绩。记者从今天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数据了解到,昨晚播出的《天天有喜》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取得全国网5.22、收视份额16.36%的收视新高。如此傲人的收视成绩也成功拉动湖南卫视全天收视,收视份额更是创下2013年收视破八的新高。

  湖南卫视黄金档暑期大戏《天天有喜》自开播以来便收视飘红,播出一个多月一直稳居同时段第一,收视率远超排名第二的电视剧5倍之多,成为暑假期间收视最高、关注最强的电视剧。随着《天天有喜》临近收官,昨晚全国收视率再次破5,电视剧网络播放量排行第一,街头巷尾都在谈论关于《天天有喜》的话题,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狐狸热”。

  该剧以“刘海戏金蟾、“九尾狐”、“浪子回头金不换”等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讲述“中国式”神话故事。一部神话剧缘何如此火爆荧屏,“接地气”和“真善美”是其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中国民间神话传说众多,但其影视表现却极少。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无疑填补了民间神话题材剧的空白,令广大看惯《新白娘子传奇》的观众眼前一亮,剧集以“刘海砍樵”这则史上最接地气且富有吉利之意的民间传说为蓝本,开播便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此外,《天天有喜》还突破了以往神话剧“虚无缥缈、神来鬼区”的印象,拍出了少有的“人情味”,传递出中华民族“真善美”的美德。剧中,在妖界争权和魔界暗算的考验下,狐九妹刘枫历经各种磨难,平衡生活磨难同时担起家族重任,这种草根成功模式和劝人向善的理念正关照了当下现实,很容易被大众接受。很多观众说:“《天天有喜》老少咸宜,全家都在看。小孩看神妖斗法、年轻人看婚恋婆媳关系、中老年人以此教育子女要孝顺向善”。

  清凉暑假编排凸显优势 “听我青春”聚集年轻观众

  湖南卫视清凉暑假的优势编排再次凸显出神奇效果仅如此,暑期荧屏大战激战正酣,湖南卫视以第三季度重磅活动《2013快乐男声》为核心打出“快乐中国 听我青春”主题口号,围绕“听我青春”针对观众渴望轻松嬉笑暑期氛围的特点,做出暑假特殊编排。轻松愉快的《天天有喜》瞄准“合家欢”的观众收视心理,为超强收视率做足铺垫。周播剧场的爱情魔幻剧《追鱼传奇》锁定青春情侣档,用温馨和浪漫制造暑期甜蜜。

  电视剧双剑合璧收视强劲,品牌节目也趁热再创佳绩,《快乐大本营》EXO专场、范冰冰专场,《天天向上》“快男”长沙、广州十强专场陆续登陆湖南卫视荧屏,掀起大牌明星快乐旋风。与此同时,渐入佳境的《快乐男声》全国10强新鲜出炉,接下来更加紧张刺激的全国总决赛10进9晋级赛残酷开赛,再造引爆话题和收视高潮。

  偶像粉丝见面会打造新品牌 快乐过暑假受肯定

  对于暑假期间忠实关注湖南卫视的芒果粉,湖南卫视也怀抱感恩之心悉心推出10场“偶像粉丝见面会”,打造一个线下和粉丝深度互动的全新品牌。

  已经举办的《天天有喜》、《追鱼传奇》、《花非花雾非雾》明星见面会和《快乐大本营》16周年庆生会、《快乐男声》选手见面会,第一时间拉近芒果粉和明星们的距离,欢乐互动的同时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湖南卫视。

  针对湖南卫视清凉暑假的特殊编排,有学生网友留言表示:“湖南卫视青春活泼的屏幕包装、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引人入胜的电视剧,总然人觉得暑期太短了。电视剧和节目,都极大丰富了我的暑假生活,这是一个充满乐趣,让人感动、使人轻松的暑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505432.shtml report 3909 《天天有喜》偶像握手会[相关]陈紫函:《天天有喜》是..|专访《天天有喜》谭耀文..搜狐娱乐讯在刚刚出炉的8月6日收视率排名中,以“快乐中国听我青春”为暑期档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