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季好声音华少压力山大 梦想是当电影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第二季好声音华少压力山大 梦想是当电影导演]
【好声音产业链】
第二季“好声音”华少压力山大


  搜狐娱乐(来源:时间工厂好声音特约报导)自从在《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后,华少现在参加活动都会被要求来段快播广告,还常常被要求 “返场”。他在书中将那段著名的广告词抄录了下来,让读者也试试。“我说这些一共用去47秒,你呢?预备——起!”

  当红主持人华少的新书《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即将上市,书中首次讲述了华少的成长历程,出身单亲家庭但从未觉得缺少爱、未到而立之年娶妻生子、初入电视台面对被下课的痛苦、《中国好声音》给自己带来美誉之后的成就感与压力……在书中都一一呈现。

  第二季“好声音” 主持人压力山大

  华少用一个章节来讲述《中国好声音》主持的幕后故事。《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大获全胜, 2013年,竞争对手越来越多,“选秀战”不断升级,这种无形的压力使每一个参与第二季制作的人都不敢稍有懈怠。

  “从2012年10月到第二季开播前的这段时间里,我接到了圈内很多前辈的电话。谈话的主题只有一个:对方认识某个朋友,唱得特别好,问我能不能帮帮忙。这可绝对不是小事!我们这行,前辈是万万不能得罪的……每次接到这样的电话,我都战战兢兢,用标准的播音腔回答:是的!必将鞠躬尽瘁!事实上,我也只能在这里向前辈鞠躬了!是的,我基本没办成。”

  中国好舌头偷着乐

  在第一季华少的快速播报广告无意走红,被网友称为“中国好舌头”,但实际情况是,广告的处理方式是节目组有意为之,“两分半钟的广告要压缩到一分钟内,还要清楚地念出来,并不是说无法做到,大多数主持人应该都有这样的功力。我当时心里不踏实,是因为完全想象不出播出之后会是什么样的效果。”结果没想到当天晚上反响出奇的好。

  工作梦想是当电影导演

  每次被人问到《中国好声音》到底打算办多久?华少基本上避而不答,不是因为什么商业秘密,而是真的不知道。“每个节目都会有自己的生命,产生与消亡都和电视生态有关。《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很火,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它能火多久,谁人能知?”

  谈到自己的梦想,华少说,“工作的梦想是想做一个电影导演。生活的梦想是可以培养一个负责任的二代,当然,尽可能富一点。即时的梦想是能有一次休假。”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61284.shtml report 2977 第二季“好声音”华少压力山大搜狐娱乐(来源:时间工厂好声音特约报导)自从在《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后,华少现在参加活动都会被要求来段快播广告,还常常被要求“返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