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秀 被好评齐刷大屏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秀 被好评齐刷大屏]
《中国好声音》导师。
《中国好声音》导师。


  南方都市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在众多歌唱节目的夹攻下,昨晚,《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在浙江卫视及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与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正面对决。截至南都记者发稿时,“好声音”已以14万多的微博搜索量跻身“综合热搜榜”榜首。

  第二季“好声音”中,“中国好舌头”华少再度将口播纪录翻倍,把电视机前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备受期待的4位导师,经过节目组的剪辑,以“最癫狂”的状态登场,一人一句口头禅,抢人抢得差点动手。不少网友表示,经过一年的储备,“好声音”本季端出的选手完胜上一季,草根惊艳度大增,加上姚贝娜、金润吉等专业歌手的加入,比第一季更有看头。甚至有网友笑言,昨晚的这场第二季首秀“不仅秒杀了快男,更刷出《我是歌手》的即视感”。

  最惊艳:华少被封“机关枪主持人”

  昨晚的节目一开场就掀起小高潮,4位导师以互唱名曲的方式现场斗艺———那英演唱庾澄庆的《让我一次爱个够》,庾澄庆改编了那英的《征服》,汪峰演绎张惠妹的《哭不出来》,张惠妹则挑战汪峰的《存在》,第二季“好声音”由此拉开序幕,导师们的飙歌让观众大呼过瘾,“好听得要哭了!”

  更让观众惊艳的是“口播帝”华少!这个第一季当之无愧的“中国好舌头”,去年曾创下平均每秒吐7个字的纪录,而今年,他超越了自己———在他身旁掐秒表计时的工作人员发现他的语速更快了,350字用了43秒,平均每秒吐字8.1个!这个语速完全把电视机前的小伙伴们惊呆了,以至于有网友说:“直到学员上场,华少的广告词还在我脑中盘旋!”华少有了新称号:机关枪主持人。

  昨晚“好声音”正面对决“快男”及“梦之声”,如此擂台赛让不少网友难以取舍,昨晚播出时,有网友咆哮“抱怨”:“换台换到手抽筋啊有木有!”

  最兴奋:4大导师依旧斗得欢

  第二季“好声音”导师团队里,没了刘欢“镇宅”,“那张渔网”4位导师被网友点评像“打了鸡血”:与第一季相比,那英更加收放自如,唱得歌、跳得舞、抢得人;庾澄庆继续“拿一份钱出两份力”,要拍人,还要客串主持H old住全场;新加入的天后张惠妹简直有将现场变成她专场的势头,《B adB oy》、《也许明天》成了选手点唱的热门歌曲;一向以摇滚形象示人的汪峰却意外地“苦口婆心”,总是和学员侃理想、聊音乐,让网友直呼:“这是青歌赛的节奏么?汪峰最好克制一下问‘你有什么梦想’的欲望!”

  继杨坤的“32场演唱会”这句名言后,不少网友归纳出本季4大导师的口头禅:那英的“我带出个冠军”,张惠妹的“我要我要”,哈林是“只有我能满足你”,汪峰则是“你的梦想是什么”。

  最老到:姚贝娜、金润吉让导师乱了

  第一季“好声音”草根选手云集,第二季吸引了不少已成名的歌手来踢馆,如阿里郎组合主唱金润吉以及在《甄嬛传》中为“陵容小主”配唱的姚贝娜。

  金润吉是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歌手,曾拿过央视青歌赛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等一箩筐专业奖项,昨晚他选择了迈克尔·波顿的《When a Man L oves aW om an》,一开口就以酷似黑人的声线让那英、汪峰争相为其转身,前后不过5秒钟,创下“好声音”史上最快转速纪录。为了将他招入麾下,汪峰使用了梦想战术,“你想要的那个梦,在我这里完全不是问题!”那英忍不住强调,“我是第一个转身的!我去年拿了冠军!”庾澄庆则干脆自称“黑人”来吸引金润吉。金润吉最后选择了跟“黑人导师”哈林走。

  另一位学员姚贝娜同样有着惊人的履历,她曾拿过央视青歌赛流行组金奖,演唱过《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插曲《采莲曲》、《惊鸿舞》,还曾为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演唱主题曲《生命的河》。昨晚,她带来的一曲《也许明天》让原唱张惠妹当场大喊,“听到我起鸡皮疙瘩!她就是用生命在唱歌啊!”庾澄庆也惊呼“声音太恐怖了”,汪峰则一个劲儿鼓动,“我第一个转身!”最忙的是那英,她一边不断地给庾澄庆白眼,一边打压阿妹,“她比你唱得好,你知道吗?”这一招果然打动了姚贝娜,姚同学最后选择加入那英团队。

  尛惡魔公主:第二季导师里唯独汪峰没疯~哈林也还算正常,女的全疯了!每个人都唱得让人兴奋!

  叫魅的女子不穿高跟鞋:第二季太赞了!华少才是真正的快男好伐!

  猪猪看着你都笑了:哈林:只有我能满足你~阿妹:我要我要!!!汪峰:我想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

  空气:第二季比第一季精彩,好舌头说得让人喘不过气……

  aluse168:汪峰走错棚了?老问人家的梦想,这里又不是《中国梦想秀》。

  黄山昆仑:台湾导师明显要亢奋许多,肢体语言丰富,面部表情到位,唯恐场面不够热闹,戏份十足。大陆导师显得收敛许多,汪峰明显走的是学院派文艺大哥技术路线,关怀备至,负责挖掘梦想,欠缺了“32郎”的那股嬉闹。那姐依然风格不变,驾驭自如。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9915.shtml report 4417 《中国好声音》导师。南方都市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在众多歌唱节目的夹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