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献唱港台金曲 满江用音乐致敬最爱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王牌队员满江
王牌队员满江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唯一一档以民歌为主题的节目,《一声所爱》一直标榜“不煽情、不炒作故事”,然而,在本周三晚21:20播放的第九场节目中,满江献唱“一生中最爱”,后弦为女友再次回校园“捡红豆”,张冬玲含泪演唱《酒干倘卖无》感谢母亲,汪小敏震撼演绎《海阔天空》致敬黄家驹……队员们通过民歌,集体追忆关于“爱”的音乐故事。这也让嘉宾评委辛晓琪感叹:民歌承载着回忆,我们来是来追忆自己的青春的。

  队员们深情演绎民歌 讲述歌曲背后的爱情故事

  作为小柯队的王牌队员,满江每次的表现都让人充满惊喜。在第九期节目中,满江与小柯再度联手“玩音乐”,饱含深情的演唱和行云流水的钢琴弹奏让现场叫好声一片。为此,满江表示自己选择这首歌曲是带有私心的,“这是我学会的第一首广东歌曲,当时作为礼物唱给恋爱的女友听。当时彼此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而一路相伴到今年已是21个年头。我今天最开心的是,能在《一声所爱》这个舞台上,把我《一生中的最爱》,以自己20年之后的一个成熟男人的样子唱给我心爱的人听。”满江这一席话让现场观众均为之动容,此时,队长小柯也不禁聊了自己的感情故事,表示自己和爱人1991年认识,到现在也有22年了。

  小王子后弦依旧演绎自己最擅长的R&B曲风,一首改编后的《红豆》将现场拉回到80年代。后弦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歌曲,“因为能让我想起自己的初恋。”作为一名偶像实力歌手,后弦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在本期节目中,后弦除了坦然地表示现任女友便是自己的初恋之外,更是曝出在大学期间,为了赢得女友的心,自己还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拣了一小瓶红豆。

  民歌新唱 用自己的音乐方式致敬最爱的人

  东北大妞张冬玲自称“纯爷们”,在《一声所爱》的舞台上多以豪爽乐观示人。而在第九期节目中,她却一反常态大打温情牌,拒绝队长的安排,执意演唱《酒干倘卖无》献给自己的母亲。“这首歌对我非常有意义”,张冬玲表示,小时候家境贫寒,母亲在冬天的时候靠卖五毛钱一根的“雪人”贴补家用,口渴的时候自己总是劝母亲吃一根“雪人”来解渴,但母亲从来不舍得吃,而是随手抓一把旁边的雪塞嘴里。看着哽咽的张冬玲,评审辛晓琪也红了眼眶。队长小胖表示,自己接到张冬玲的请求短信时也很感动,还特意给自己的两个孩子看,教导他们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

  第九期节目主题为唱响港台经典,有着语言优势的汪小敏选择了演唱《海阔天空》,以此致敬黄家驹。音乐一响起便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响应,“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汪小敏震撼的演出让现场沉浸在怀念黄家驹的情绪里。辛晓琪表示,汪小敏开唱到第一句就把自己带入了情境。节目一经播出,网上好评如潮,网友MrSoCool表示,这首歌很少听到女版,汪小敏唱出力量,很有感情!

  除此之外,其他选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叶蓓翻唱齐豫神曲《欢颜》、朱帅细腻演绎小柯改编的《你是不是我最深爱的人》等,真情流露的演唱、明星嘉宾的共鸣,让“集体回忆”陷入高潮。传唱经典,促使观众产生共鸣,分享感动,唤醒爱的表达,这就是民歌的魅力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20508.shtml report 1745 王牌队员满江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唯一一档以民歌为主题的节目,《一声所爱》一直标榜“不煽情、不炒作故事”,然而,在本周三晚21:20播放的第九场节目中,满江献唱“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