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无线与萧定一争拍《冲上云霄》电影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香港无线与萧定一争拍《冲上云霄》电影版]
《冲上云霄2》让张智霖与吴镇宇又火了
《冲上云霄2》让张智霖与吴镇宇又火了

《冲上云霄》里的飞机师形象很经典
《冲上云霄》里的飞机师形象很经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和吴镇宇因演出无线剧集《冲上云霄2》人气急升,萧定一的电影公司想趁势开拍电影版,一个月前他已与两位主角谈好,准备明年初开拍,制作成本约5000万人民币,除镇宇和张智霖外,还打算加入电影明星参加演出。

  殊不知无线制作部也有意将该剧改编成电影版,沿用原班人马演出,影片若闹双胞,只会难为了张智霖和吴镇宇,因两边都有意请他们演出。

  萧定一想邀古天乐黄晓明演飞机师

  萧定一前日接受采访,对于知否无线也有意开拍《冲上云霄》电影版,他表示:“几个月前我同Chilam(张智霖)、镇宇谈这个戏时,其实都有听说无线好像也有意拍电影版,我就一定不想撞啦!如果无线不介意,我很乐意与无线一齐合作搞这部戏,这样演员又不用怕顺得哥情失嫂意,推那一边都不好。”如果无线坚持自己开拍,萧定一会否担心无线不卖版权给他呢?他说:“我当然不想各有各拍啦,但如果无线坚持自己拍,我们惟有自己搞,基本上‘冲上云霄’这四个字是没有版权的,只要我这部戏不用无线的故事内容与剧中人物名字就不会侵犯版权。”至于除了张智霖和吴镇宇之外,会邀请什么人演出,他说:“现在剧本没出来,等出了剧本后才可以确定演员,古天乐和黄晓明是很适合做飞机师(角色)的,女主角我觉得薛凯琪和雨侨都挺适合做空姐角色。”至于导演,萧定一表示属意《不二神探》导演王子鸣。

  无线电影版倾向原班人马出演

  而无线制作总监梁家树日前接受采访时承认有构思开拍电影版,他说:“我是有意思开拍《冲上云霄》电影版,因为这个剧很受观众欢迎,但如果拍电影版,我就希望拍大些,制作费可能要七八千万,搞大制作事前筹备要做足,最后等公司拍板做不做。如果做的话,多数是原班人马啦。”

  张智霖日前接受采访,被问到《冲上云霄》电影版闹双胞,他会接演哪一部,他笑说:“无线与萧定一都没跟我讲过,但如果真是两边都要拍,我也是看剧本和条件去考虑,我觉得各有各拍不是很好,最好两公司一齐合作,演员不用左右为难,因两边关系都良好。”

  至于吴镇宇前日则透过经理人陈小姐回应说:“镇宇同台前幕后合作好愉快,如果无线真系拍电影,他绝对有兴趣帮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7123.shtml report 1791 《冲上云霄2》让张智霖与吴镇宇又火了《冲上云霄》里的飞机师形象很经典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和吴镇宇因演出无线剧集《冲上云霄2》人气急升,萧定一的电影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