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相依》江苏卫视独播 剧中演员集体大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相依李宗翰演绎男人温情
生死相依李宗翰演绎男人温情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生死相依》以情动人,幸福上映,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扬,由李宗翰、韩雯雯、蒋梦婕、侯璎珏、何佳怡主演,细心的观众发现,剧中很多熟悉的面孔穿越到《生死相依》中,戏里戏外各种“客串”,让观众恍如隔世。但亲情为主的故事线索,现代剧的表现形式,各色演员的动情演绎,都完美地融合进了各自的角色中,给亲情、爱情的荧屏感染力增色不少。

  “初恋女友”韩雯雯:剧中客串“被”当妈

  韩雯雯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蓝卓的初恋女友麦青,以清纯迷人的形象出镜,一个是新闻记者,一个是中文系高材生,看起来是郎才女貌、羡煞旁人的组合。然而好事多磨,一边是余达升的疯狂追求,一边是蓝卓为了对素素的坚守,导致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分道扬镳。

  虽然韩雯雯饰演的麦青在剧中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因为蓝卓对素素的守候,韩雯雯在剧中也“被”当了一回妈,陪衬了这个为素素付出一切的“保姆爸爸”。起初因为男友太过于偏爱素素而一气之下分手,后来却待素素如亲生女儿一般。麦青在蓝卓生病时送素素上学,带素素去医院,瞒着蓝卓带着素素上明星学校。最后,怀着初恋的未泯深情和对蓝卓的感动敬佩,她无私地帮助蓝卓将素素抚养成人。

  从剧中韩雯雯“初恋女友”到嫁为他人妻到“被”当妈抚养素素,这样的情节推进也是一段人物渐渐走向成熟的故事,完整诠释了一个善良的角色,突出了真情的主题。

  赵越、蒋梦婕辈分混乱:母女、祖孙分不清

  赵越饰演的伍凤芸是男主角蓝卓的后妈,不仅担当起家庭的重担,并对蓝卓关爱有加。 起初为了蓝卓的前途反对抚养素素,后来善良的伍凤芸同意了蓝卓的要求。在经历和蓝天时的情感波折后,伍凤芸、蓝卓、素素三个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三代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素素长大后孝顺“奶奶”,开了个“蓝家超市”。如此有爱的“祖孙情”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然而,在同样是都市情感剧的《一克拉的梦想》中,赵越和蒋梦婕饰演一对母女,并被称为“另类”慈母,不仅在剧中个性鲜明、毫无长辈架子,更加具有生活情趣,思想开放,和“女儿”蒋梦婕的关系如同姐妹。

  这样迥异的角色差距并没有影响赵越和蒋梦婕在剧中的发挥,特别是《生死相依》中无血缘关系的亲情演绎更让赵越、蒋梦婕深深打动了观众。赵越近年来饰演过多种母亲角色,《生死相依》中既有“母亲”,又有“奶奶”的角色定位从时空穿越上考验了赵越的演技。

  李宗翰、何佳怡:穿越“一家人”,终于结成亲

  在戏外,李宗翰是何佳怡的“大哥”,又是曾经的同班同学,在戏内他们更是合作默契,共同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在《徽娘宛心》中,何佳怡饰演吴家二少奶奶,李宗翰饰演吴家大少爷。此番“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家庭纠葛,从民国又延伸到了现代剧中,这次,何佳怡又是刁蛮老婆的身份,让李宗翰吃尽苦头。

  在电视剧《生死相依》中,性格活泼的何佳怡大展爱情攻势,“骗婚”李宗翰。又在婚后,暴露了自私刁蛮的性格,将蓝家闹得天翻地覆。巧合的是,何佳怡屡演“反派角色”,在《徽娘宛心》中,也曾下毒谋害吴大少爷。看来,李宗翰和何佳怡戏外关系融洽,戏内可谓八字不合。

  李宗翰和何佳怡这对“冤家”从同班同学到《新水浒传》的合作,再到《徽娘宛心》,这从古代到民国,终于在《生死相依》中结了姻亲,虽然戏里吵得不可开交,以劳燕分飞而告终。但是现实中,他们亲如兄妹,多次在微博中互动问候,这样的默契,也是难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12950.shtml report 1927 生死相依李宗翰演绎男人温情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剧《生死相依》以情动人,幸福上映,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扬,由李宗翰、韩雯雯、蒋梦婕、侯璎珏、何佳怡主演,细心的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