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宗翰为养孤女遭抛弃 《生死相依》折射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宗翰为养孤女遭抛弃 《生死相依》折射现实]
李宗翰悲凉现实
李宗翰悲凉现实

李宗翰的爱情无奈
李宗翰的爱情无奈

李宗翰的不离不弃
李宗翰的不离不弃

李宗翰与“女儿”
李宗翰与“女儿”

李宗翰与“养女”
李宗翰与“养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曝出一则“未婚男养育弃婴四年多,女友为此和他分手”的新闻,一时间成为不少网友热议的焦点。无独有偶,自7月28日(周日)起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19:30)的电视剧《生死相依》也恰巧讲述了一个类似的故事,该剧由内地当红男星李宗翰领衔,剧中由他饰演的男主角“蓝卓”为养孤女惨遭女友抛弃,真实折射现实恋爱观。

  7月23日,网上曝出一则“河南省平顶山市一位普通保安张军领悉心照顾捡来的弃婴长达四年,女友忍无可忍与其分手”的新闻。消息一出立刻引来数万计网友激烈讨论,“为了一个捡来的孩子,失去原本要结婚的女朋友,这样做值吗?”成为该事件的舆论核心。至此,该新闻似乎已经不再只是一则普通的社会报道,其中所折射出的关于信念与现实的冲突、是否该继续收养还是回头选择女友的讨论也在不断拷问着所有关注者的良知。

  无独有偶,自本月28日(周日)登陆江苏卫视晚间幸福剧场(19:30)的大型都市情感伦理剧《生死相依》也恰恰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该剧由曾主演过《梧桐雨》《新春去春又回》《新水浒》《新画皮》《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真爱谎言》等诸多热播剧的内地“百变小生”李宗翰领衔,讲述的是由他饰演的男主角“蓝卓”为照顾孤女“素素”不惜付出人生最美好的十二年光阴,虽然过程中历经坎坷,但看到“素素”长大成人“蓝卓”终于圆满履行承诺。

  和新闻里的男主人公张军领一样,“蓝卓”也有着稳定的女友(而且还是甜蜜的初恋哦)——“麦青”(韩雯雯 饰),外形靓丽气质脱俗,虽有众多男追求者,却一心一意地爱着穷小子“蓝卓”。在面对男友要履行做家教时的承诺照顾患有狂躁症的女孩“素素”时,“麦青”虽然嘴上抱怨,但因为深爱着“蓝卓”故并无阻拦。

  相信这两天在持续追剧的粉丝会从不断推演的剧情中看出了一丝端倪——“蓝卓”为照顾“素素”差点儿和家人闹掰,“麦青”也因为男友的固执心里多少不悦,而此时爱慕“麦青”许久的大款“余达升”从中作梗,“麦青”能否继续支持男友,我们暂且不得而知。

  “蓝卓”与“麦青”的爱情命运是否会向张军领一样“捡了弃婴却丢了爱情”呢?一段真挚的感情在面临现实的考验时真的会不堪一击吗?我们祝“蓝卓”好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22747.shtml report 2854 李宗翰悲凉现实李宗翰的爱情无奈李宗翰的不离不弃李宗翰与“女儿”李宗翰与“养女”搜狐娱乐讯近日网络上曝出一则“未婚男养育弃婴四年多,女友为此和他分手”的新闻,一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