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朽传奇”投影堪比篮球场 太空舞步添杂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8月16日至18日三天,享誉全球的加拿大太阳剧团(又名太阳马戏)就要带着“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世界巡演”抵沪,为申城观众带来5场高规格的演出。如何形容这部由已故世界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与世界上最成功制作现场秀的娱乐王国的结合之作呢?昨日,巡演上海站主办方AEG公司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观众可以想象一下:迈克尔的太空舞步中加入高难度的技巧表演,这就是“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表演的其中一部分。

  “不朽传奇”巡演将杰克逊的30余首作品串联而成,涵盖了从“五兄弟”年幼时期的表演,一直到巅峰时期的《黑与白》、《危险》、《颤栗》、《地球之歌》、《比莉·珍》等一系列经典。为了将这台演出中所有重要的音乐元素缝合起来,导演找来了音乐设计师凯文·安图尼斯,他前所未有地被允许接触到母带录音,通过混编、混音和重新编曲,使音乐听起来更新颖,同时又保留迈克尔的精髓和声音的原汁原味。

  现场,迈克尔的声音被单独提炼出来,由乐队为其伴奏,效果就仿佛是迈克尔的“现场演唱会”。可以说,音乐是“不朽传奇”区别以往任何一部纪念迈克尔演出的最根本。

  除了音乐,迈克尔-杰克逊的独门舞步也是他征服世界的秘籍之一,而太阳剧团的表演一向以惊险刺激著称。舞台上,剧团演员还原迈克尔经典的45度倾斜不容错过,眼花缭乱的太空舞步与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究竟能融合出怎样的精彩表演,经典的《危险》是以怎样的形式出现,颇让人期待。富有想象力的舞台道具是演出的另一大看点,在“不朽传奇”的表演中,很多道具都是歌曲的潜台词或为叙事服务,在舞台上,观众还可以看到代表着迈克尔标志性的鞋子和手套,只不过他们的尺寸都被放大了近百倍,就连迈克尔最宠爱的猩猩Bubble(泡泡)也跑到了舞台上,配合着乐队的音乐寻找主人的身影。

  记者了解到,在投影设计师奥利弗-古莱特的打造下,“不朽传奇”中的视频投影相当惹眼,迈克尔表演的片段和舞台演出的实时投影,将展现在一个投影面超过5300平方英尺的投影仪上,这一面积甚至比一个篮球场还大。据介绍,光是演出布景就需要30辆卡车进行运载,投资总额超过6000万美元。同时,整场演出共有超过250套演出服装以及包括配饰、鞋子、帽子、头饰等超过1000件的物品。

  自2011年10月首演以来,“不朽传奇”一年多的巡演票房已经超过了20亿元人民币,并且这个数字还未包括今年亚洲巡演的票房。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这一巡演很快将会超越所有当今最红的在世歌手,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巡演。迈克尔生前并没有机会来到中国内地进行巡演,此番太阳剧团将“不朽传奇”带来了上海与北京,将一圆国内歌迷的梦想。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11331.shtml report 1211 8月16日至18日三天,享誉全球的加拿大太阳剧团(又名太阳马戏)就要带着“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世界巡演”抵沪,为申城观众带来5场高规格的演出。如何形容这部由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