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走近吴桥杂技节 30个中外节目角逐“金狮”

杂技节将为观众带来世界级的精彩节目(资料图片)
杂技节将为观众带来世界级的精彩节目(资料图片)


  30个能代表世界杂技最高水平的中外节目参赛,百场演出为杂技节预热……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今年10月将揭大幕。昨天恰逢本届杂技节开幕“百天倒计时”,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百天倒计时”启动暨全程市场运营商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公布了本届杂技节的诸多看点和亮点。

  节目:中外30个杂技节目参赛

  两年一度的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由国家文化部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是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明日与未来”国际马戏节齐名的世界杂技三大赛场之一,自1987年创办至今已举办13届。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由石家庄市政府与河北省文化厅承办,将于今年10月26日至11月3日在石家庄举行,其后在沧州举办分会场活动。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将有30个中外节目参赛,迄今24个节目已确定,它们是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个世界著名杂技团体的近300个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本届杂技节评委会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透露,这些节目具有惊险性、创新性、观赏性和多样性的特点:“不少节目具有后现代色彩,代表当今国际杂坛领先水平。”

  备受瞩目的杂技节开幕演出将于10月26日晚在河北艺术中心举行,届时中国杂技团与河北省杂技团将携手带来一批代表我国目前杂技最高水平的精品节目。本届杂技节设金狮奖3个、银狮奖6个、铜狮奖9个。

  惠民:杂技走进校园商场旅游点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不但是“国际杂坛盛会”,更是“人民大众的节日”,记者昨天获悉本届杂技节加大惠民力度。备受大众喜爱的“马戏大篷”今年仍将登场,继续以低票价惠及观众;同时今年推出的“杂技节走进校园”、“杂技节进商场”、“杂技节进旅游景点”等社区演出新形式,将令百姓与世界杂技精英“零距离”。其间还将举办公益专场,邀请农民工、残障人士等免费欣赏中外参赛节目。

  新意:打造永不落幕的杂技节

  本届杂技节首次引入全程市场运营商机制。通过公开招标选定杂技节全程市场运营商——北京远见聚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将全面代理杂技节的广告招商、门票销售和衍生品开发等。该公司负责人昨天透露,他们正与石家庄有关方面共同谋划“正定新区文化产业园区”项目,计划在园区为吴桥杂技节量身定做永久会址,还将在园区配套建设杂技主题乐园、杂技创意集市、世界一流的杂技演员培训和新剧目排演基地等项目,力争打造“永不落幕的吴桥杂技节”:“目前世界知名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等都对正定兴趣浓厚。”

 (来源:燕赵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75302.shtml report 1600 杂技节将为观众带来世界级的精彩节目(资料图片)30个能代表世界杂技最高水平的中外节目参赛,百场演出为杂技节预热……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